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牛劲十足!东风商用车“满弦”开工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踏着春的脚步,迎着阳光明媚。据了解,从2021年2月16日也就是正月初五开始,东风商用车各单位纷纷开工以奋斗姿态开启“开弓满弦”的工作模式。
东风商用车

  营销领域

  自2021年正月初五开始,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后市场事业部及各网员单位陆续开工。

东风商用车

  2021年2月16日,正月初五一大早,重庆商代处便热热闹闹地忙活起来,打扫卫生,除陈布新。

  在焕然一新的办公室里,重庆商代处经理毛哲组织全员召开了年后第一次营销动员会。梳理2月目标达成、3月目标分解情况的同时,动员大家收心提神,积极投身到营销工作中。

东风商用车

  开工首日,广东商代处全员召开牛年首次营销工作例会,制定运营追赶计划,为挑战高目标做足准备。

东风商用车

  市政环卫行销科科长刘海涛同来自东风康明斯的技术人员就新产品技术进行交流,以期在新的一年里,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的商品。

东风商用车

  2021,后市场事业部营销将士将继续保持战斗姿态,持续猛攻市场。严格实施“4421”行动计划,为客户提供更及时便捷的服务,强化营销穿透力,提升客户满意度。聚焦网络布局、区域营销、软商品营销,全力以赴挑战后市场营销目标!

  哈尔滨聚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销售业代吴宇洋,在2020年实现销售100多辆的佳绩,成为潜力区域的销售能手。

东风商用车

  他们公司定在正月初八开工,为了满足客户购车需求,吴宇洋主动提前到店值班,为来店的客户做商品讲解,为2021年再创佳绩打好基础。

  临沂东泽开工当天,组织员工开展了奖品丰厚的随机抽奖小游戏,在欢乐的氛围里,全体员工激情满满、斗志昂扬,进军2021再创新高。

东风商用车

  德州东贸开工当天,即有客户前来选购车辆。让客户在新的一年里,乘着东风财源滚滚来,正是所有东风营销人的心愿。

东风商用车

  车辆工厂

  “新年好!”、“春节快乐!”2021年2月19日,早上7点多,在欢快的锣鼓声中,伴随着温暖的话语,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领导们给员工拜新年,与大家一一握手,祝福新春。

东风商用车

  8点整,牛年第一辆东风天龙KL正式下线。

东风商用车

  为保障节后生产任务顺利完成,工厂在2月11日至18日,开展2021春节装备检修工作,272名检修人员坚守一线,设备检修102项,工装检修18项,保养设备台数327台。

  车身厂

  2021年2月18日8点,东风商用车车身厂在历经7天的春节检修之后,冲压、焊接、涂装和内饰装配投入试生产,顺利完成驾驶室生产任务,这标志着春节检修工作圆满结束。

东风商用车

  2021年19日正式生产,驾驶室实现高产量,此次检修为节后高产提供良好的装备保障。

  2021年2月11日至17日,车身厂共开展设备检修和保养项目64个,其中重点项目12个。

  全厂共有262名员工参加检修工作,在检修现场加班连点,保证工程进度与质量。

  东风随专

  2021年2月16日,大年初五,东风随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迎来了新年的首个工作日。员工们各就各位,开足马力赶订单,现场忙碌而有序。

东风商用车

  2月17日一大早,还没有到上班时间,东风随专领导带领制造工程部、安技环保部分管领导,开展生产现场检查,了解节后员工到岗情况、各项生产进度,重点提出作业降成本改善活动和继续推进专用车改革。

  东风新疆

  2021年2月19日,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东风商用车

  该公司领导为员工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与大家共贺新年,互致问候。

  东风专汽

  2021年2月16日,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全员集结,喜迎开工。

东风商用车

  多个车间与部门召开节后全体员工收心会、新年工作启动会,要求员工迅速收心提神,调整好工作和生活规律,从“假日节奏”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集中精力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东风锻造

  东风锻造有限公司锻造厂春节检修项目共计70项,从除夕到大年初二,90多名员工采取见缝插针的方式,开展紧固、润滑、清理和检查,他们及时更换易损备件,为三个锻造车间提前开机生产提供了坚实的装备保障。

东风商用车

  截至2021年2月16日,锻造厂70项春节检修项目按计划节点已全部完成并交付生产,达到了检修预期目标,实现了检修安全环保事故为零。

  物流公司

  春节期间,东风商用车物流公司原材料仓储科的员工默默坚守,全力以赴抓好卸车工作,确保无压车现象发生。

东风商用车

  从大年三十截至目前,该科室共安全卸盘圆、热板、冷卷钢材车皮4000多吨。值班员工一边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一边做好安全、防火、防盗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分享到:
阅读量:50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