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动高性能轮胎技术升级,玲珑轮胎与兴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武阳
  2021年1月28日,玲珑轮胎与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玲珑公司举办。兴达集团董事长刘锦兰、兴达集团副总经理杭友明等,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玲珑轮胎副总裁吕晓燕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玲珑轮胎 钢帘线 轮胎骨架会议现场

  与强者同行,方可行稳致远。多年来,在采购、金融、管理等各领域,玲珑轮胎均建立了与全球知名供应商的合作关系,携手全球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高端价值链,聚力全球核心资源,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创造新机遇。

玲珑轮胎 钢帘线 轮胎骨架高层签约

  兴达集团作为目前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钢帘线生产企业,始终坚持“创新技术持续改善轮胎性能,专业品质可靠支撑汽车安全”的企业使命,产品在汽车轮胎用钢帘线行业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技术含量。

玲珑轮胎 钢帘线 轮胎骨架高层签约

  玲珑轮胎与兴达集团自合作以来,在双方领导人的共同努力下,达成了打造国际化品牌的共同意愿和追求,建立了真诚友好的合作关系。

  鉴于双方在全球化布局步调一致所产生的战略合作前景,同时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轮胎行业转型发展,推动高性能轮胎技术升级,双方在前期友好合作基础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玲珑轮胎 钢帘线 轮胎骨架双方合影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力、检测、设备、渠道等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联合研发新型轮胎骨架材料及轮胎行业应用技术,共同推动轮胎骨架材料及轮胎技术的提升与发展。

玲珑轮胎 钢帘线 轮胎骨架双方合影

  签约仪式上,双方对未来的合作进行展望,期待接下来加深交流,通过互惠双赢的合作,发挥优势、尽其所长,让合作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分享到:
阅读量:46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