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订单300+ 东风商用车邯郸区域新春订货会销量同比增长695%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非常时期,邯郸华伟、邯郸创伟两家4S店在确保自身和客户安全的前提下,明确迎新春订货会所有线下活动不聚餐、不聚集、严控活动人数,并在活动的每一处细节上反复推敲、探讨,务求万无一失。

  终端了解客户需求

  为了成功举办新春订货会,1月上旬开始邯郸华伟、邯郸创伟就组织销售人员深入一线走访客户,细致了解客户的购车需求和新一年的事业计划,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车辆购置方案。同时,对每位员工进行详尽的工作分工,做到一切有条不紊,环环相扣。

  2020年1月 前期筹备

  订车活动贴身开展

  1月16日,新春订货会如期开展。从两家4S店到终端二网,近距离走到客户身边,为客户推介商品,赠送新春礼包,祝福客户迎春开门红,福利双丰收,一路发到家!

  带着东风商用车给予的美好祝愿,一时间,订单也从成安、曲周、磁县等地接踵而至。

  不负信赖如约交付

  签单后,客户最关心的莫过于车辆交付。邯郸华伟、邯郸创伟多方协同确保资源到位,客户赞誉:

  “东风实在太懂我们了,快速提到车,我们就能赶上春运高峰,谁不想有一个红红火火的开年呢。”

  爱心不隔离,可靠不打烊,

  再大的风雨也陪您一起扛,

  东风商用车始终用真诚和可靠

  守护客户一路同行!

分享到:
阅读量:32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