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经得起快递运输的考验 上汽红岩杰狮C6牵引车获值得用户信赖大奖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经历了疫情的洗礼,2021年1月2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拉开序幕,此次颁奖典礼创新的以现场观礼+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现场揭晓了各细分领域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其中,上汽红岩杰狮C6牵引车荣获2021年值得用户信赖的快递运输车型大奖。
上汽红岩 杰狮C6牵引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快递行业讲究时效性,对于运输货物的时间节点要求非常严格。保证运输的时效性,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就是保证企业生存的基准线。按时交付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客户的口碑载道就是源于这种一点一滴的积累,快递行业本身生命力也需要由此夯实稳固。

  在发现信赖小组深入市场时,重点对快递领域进行了走访调查。对于快递运输来说,除了时效性之外,企业对降本增效同样看重,尤其是2020年直播电商的兴起,快递行业的格局又出现了新的洗牌,传统三通一达、顺丰鼎力的格局正在发生着变化,巨大的市场潜力与激烈的竞争并存,如何能够在当前的行业环境下仍然能够创造收益是每一个快递物流企业面临的课题,因此,能够保证时效,同时在降本增效上具有独到之处的运输卡车成为快递企业所求的产品。

上汽红岩 杰狮C6牵引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上汽红岩杰狮C6牵引车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奖”

  作为2021年值得用户信赖的快递运输车型获得者,上汽红岩杰狮C6牵引车有哪些独到之处呢?据记者了解,上汽红岩杰狮C6国六牵引车搭载的上汽动力以体积小、动力强、油耗低、功率覆盖范围广等优势备受市场青睐,最大功率可达480马力,对于4X2快递牵引车来说,马力、扭矩足够用,时效性有保障。

  同时在运输效率上,就不得提起红岩杰狮的轻量化和安全性设计。上汽红岩杰狮C6国六牵引车匹配了行业最轻的T20悬架、435桥;车架采用高强度强量化设计和板簧结构。除此之外,采用的铝壳变速器、铝合金材质的油箱、储气筒、前轮轮毂等部件都降低自重,轻松减重700kg以上。

上汽红岩 杰狮C6牵引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上汽红岩杰狮C6牵引车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奖”

  同时,杰狮牵引车是行业内有名的高安全车型,整车通过了欧洲碰撞标准验证ECE R29的测试,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设计和独有的驾驶室后移技术,发生碰撞时,驾驶室最多可整体后移约500mm,最大限度的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减少伤害。同时对于快递运输的高速度、大货箱特征,杰狮C6牵引车还可搭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可实时掌控轮胎状态,避免意外发生,再加上ESP、EBS、ADAS、360°环视等智能安全模块,全面提升运输安全性。

上汽红岩 杰狮C6牵引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上汽红岩杰狮C6牵引车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奖”

  当然,作为一款快递运输车型,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的优势远不止于此。据发现信赖星推荐官,津新供应链(天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东介绍:“作为快递大军中的一员,行业发展对车队规模,管理水平、盈利能力都提出更要要求,红岩杰狮牵引车出勤率高,油耗低,特别是AMT配置和车队管理系统,在解放驾驶员左脚右手同时,还方便车队管理,实时了解车辆动态,是快递运输的优选车型。”

上汽红岩 杰狮C6牵引车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发现信赖星推荐官李海东

  时效性有保障,经济性很客观,收入自然有保障。数据显示,2020年快递业务量达到了830亿件,2021年预计达955亿件,从服务对象看,快递业服务范畴正在不断扩大, 对于快递运输车的要求会更高。

  作为用户众望所归的值得信赖的运输车型, 上汽红岩杰狮C6牵引车在继承了红岩杰狮家族“可靠、安全、智能”的优秀基因基础上,通过对轻量化、节能化、健康舒适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创造出一款产品力优越的牵引车。同时其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可靠的售后保障体系、覆盖更广的销售服务网络等,成为快递运输变革的标杆之选,而今,载誉前行,相信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在快递必将有所突破。

分享到:
阅读量:363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