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4月正式上市 广汽埃安Aion Y将于3月预售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埃安Aion Y将于3月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内部代号为A20,配置部分将搭载ADiGO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一键遥控泊车、5G车载娱乐等多种功能。

  外观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非常饱满,车头使用了新能源纯电SUV惯用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个性十足的7字形前大灯组与前脸中央饰板的贯穿式设计,让新车的车头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7字型大灯组通过LED光源呈现出类似鸟类翼展式效果,此外车头下方前杠造型十分复杂,橙色的前唇看起来十分活泼运动。

  虽然同样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的尺寸相比埃安V小了不少,整车看起来更为紧凑。新车车身侧面造型同样极为个性,银黑色的轮眉边框搭配双色五星轮圈看起来相当科幻。埃安Y车窗线条设计见棱见角,并逐渐收于车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动力方面,埃安Y采用广汽埃安最新电池技术,具体信息目前尚未可知,新能源汽车网也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34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