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Stellantis年内推出10款电气化车型 目标超50亿欧元协同效应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Stellantis集团扬帆起航!Stellantis由两家拥有优秀历史业绩且财务稳健的集团合并而成,是一家名副其实的全球化公司,其40万名员工在全球各地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汽车并提供出行解决方案。

  Stellantis集团期待发挥其庞大体量和规模经济的优势,以增进其在创新性移动出行解决方案领域的投资。集团的目标是稳定实现超过50亿欧元的年度协同效应。上述估算的协同效应将通过以下方式来实现:推行智能的采购和投资策略、优化动力总成和平台应用、运用尖端研发技术、持续关注生产制造及工具使用效率。因此,该协同效应的达成并非通过由合并交易而导致的任何一家工厂的关闭来实现。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持续增长,Stellantis正处于优势竞争地位,集团目前共有29款电气化车型可供选择,在今年年底前还将发布另外10款电气化车型。集团郑重承诺,将积极为我们经营所在地的社会作出贡献,也将努力通过所有产品、生产制造工厂及其他经营场所全面实现碳中和的长期目标。

分享到:
阅读量:37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