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确保产线物料供应 中车电动凝心聚力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为确保生产线上物料能正常供给,中车电动集采中心各班组凝心聚力、攻克艰难,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扛起了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叉车司机麻溜的五指不停的拨动档位、调节叉臂,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各处细节掌控叉车,一堆一垛物料就堆放得整整齐齐,这边完成了,马不停蹄又开始另一处的叉运操作,真正做到“啥时候叫,啥时候上”。

  质检工作无小事,对产品来料的任何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一张图纸一把尺子,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一尺一寸,为完成目标任务默默奉献辛勤的汗水。

  分拣岗位每天与订单车型的各种物料打交道,四轮料车、液压叉车、铁托盘等生产设备常伴左右。他们在仓储岗位上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埋头苦干,灰色的工作服、防砸鞋和安全帽就是他们的标配。

  在平凡的岗位上,TA们担起了更大的责任,遇到问题,遇到困难TA们从不退缩,更多的是把责任放在心里,默默奉献。

分享到:
阅读量:43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