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实力自成一派!上汽红岩杰豹H6 4x2载货车有主张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翟雄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会想到“工程之王”上汽红岩是如此了解载货车用户的产品需求!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在2021年商务年会的展车现场,上汽红岩带来了两款最新的杰豹H6载货车,分别为6.5m的4x2仓栅和6.8m的4x2冷藏,两款车型与市场同类载货车对比,可谓是看点十足,能够看到上汽红岩对载货车市场的深刻理解,特别是对用户需求改进有自己的想法和主张,可谓实力自成一派!

  最靓丽的外观 青春就应该张扬

  坦白讲,尽管市面上主流的几款载货车每年都会进行升级,但难免还是会让卡友们感觉到审美疲劳。而全新杰豹H6载货车得益于上汽红岩全新的第六代驾驶室设计,是给大家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而这才是这个时代该有的造型。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从上而下,高顶驾驶室“上汽红岩”一目了然,一体化后视镜在提升美观度同时有效降低风阻系数,黑色面罩上贯穿有4条粗壮镀铬前栅,同时新logo融入其中,配合两侧红色车身,形成强烈视觉反差,极具辨识度和冲击力,让红岩杰豹看起来更加“凶狠”霸气。分体式保险杠、分体式大灯组合完美配合,在满足整体美观度同时,也能减少维修成本,漂亮又实用。这里特别还要点赞的是的V型大灯组设计,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整个灯组如同开了“眼角”,向外侧延展有一定倾角,有助两侧交通参与者识别,间接提高车辆行驶安全。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谁说载货车不能有个性?试想驾驶一辆红岩杰豹H6行驶到路上,绝对吸引眼球,上演公路上最靓的仔!

  最敞亮的驾驶室 自带天窗 躺赢

  当然,外观只是解决了面子问题!能否让卡友们愿意主动买单,还要从运输场景和客户画像出发。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当前市场上4x2载货车用户以从事日用百货、散货、绿通、畜禽及冷链运输居多,一般都是单人单驾或者夫妻车,运输距离以中短途为主,也有少数全国配货用户。因为是个体老板居多,所以一般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是格外高。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而红岩杰豹H6从打开车门那一刻起,就会带来全新驾乘体验。高顶双卧空间,驾驶室顶部带有天窗,明显要比同类车型光线明亮许多。做到主驾位置,多功能气囊座椅,带有腰托、通风、加热、扶手配置,同时座椅垫角度可调,长时间驾驶可以很好地支撑腿部,有效降低双腿的酸痛感。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车门处集成有电动后视镜角度调节、加热、一键升降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配合12寸超大中控悬浮大屏,实现更省心高效的人机互动,操作很轻松方便。同时在储物和休息空间方面也是做到了同类领先,外置储物格、顶部三大储物格,扶手、杯托、卡槽等等一应俱全,关键的下卧铺宽度也达到了840mm,与一般重卡配置相同,充分满足驾驶员休息需求。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而且在这里特别要点赞的是杰豹H6对细节需求的提升,220V行车电源、全包围窗帘、后卧铺阅读灯、车窗控制按钮集成布置,优化的空调出风口、更宽阔的行车视野......整体内饰都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表现。

  最丰富的配置 从安全到上装 一体化K.O

  用户买车是为赚钱,如何多赚钱,安全高效是关键!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红岩杰豹H6载货车配有360环视、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及驾驶员疲劳监测,同时拥有行业安全性最高的驾驶室,从主动到被动可谓将安全武装到牙齿。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而在高效需求方面,现场展出的2款车型全部搭载玉柴国六YCK05系列发动机,排量5.13L,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匹配法士特小八档变速箱和9T级后桥,速比4.111,行业主流配置之一,维护保养省心又省钱。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当然高效的关键之一还体现在上汽红岩科学匹配的一体化定制方案,以杰豹冷藏车为例,底盘模块化设计、标准孔位有效方便上装企业后期改装,“底盘+上装厢体+冷机”的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科学高效,为使用中的管理监控也提供方便,节省用户使用成本。

红岩杰豹H6载货车

  全文总结:上汽红岩要上量,离不开载货车逆势而上!单纯从目前产品竞争力来看,红岩杰豹H6具备这样的支撑力,产品定位精准,相比市面在售的主流载货车,杰豹H6有自己的主张,实力自成一派,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方面更胜一筹,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其在市场上的表现。

分享到:
阅读量:62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