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特斯拉空头2020年损失超38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01-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根据S3 Partners公布的数据,整个2020年特斯拉股价的涨幅超过730%,这给特斯拉空头们造成的损失高达380亿美元。据悉,在2020年特斯拉成了空头们的头号目标,二号目标则是苹果,不过做空苹果的空头们只损失了近70亿美元。对于上述事件,S3 Partners董事总经理Ihor Dusaniwsky表示:“这不仅是今年所有股票市场中最大的亏损,也是我这辈子见过的股票市场最大亏损。”

  Model 3

  2020年,特斯拉销量目标为50万辆,虽然如今12月份已经过去,但这家企业尚未公布Q4销量表现。按照此前统计的数字,10-12月期间该企业需要完成18万辆销量,才能达成全年50万辆的总目标。对此,特斯拉的拥趸们显得信心十足,知名金融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就是其中一位。

  “特斯拉正在实现50万辆的壮举,自进入下半年开始,特斯拉的销量表现一直处于健康状态,而在中国市场和欧洲市场的刺激之下,特斯拉一定能完成销量目标。”艾夫斯表示。

  Model Y

  北京时间1月1日,特斯拉中国接连宣布了国产Model Y,新款Model 3上市的消息,前者最低售价仅33.99万元起,已经低于如蔚来ES6等中国品牌同级别车型;而后者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价格更是直接下调了7.99万元,竞争力十足。不论今年Q4特斯拉在华能否实现销量暴涨,在这两款车的帮助下,特斯拉中国在2021年一定能交出一份让外界震惊的成绩单。

分享到:
阅读量:28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