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不再风餐露宿,红岩驿站欢迎卡友们回“家”!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卡车人的艰辛大家应该深有体会。卡车人的世界,不是996,而是全年无休;不存在加班到深夜,只是会通宵到天明;没有绩效考核,可养活一家老小就是卡车人的KPI……一想到平日里的生活,大部分人脑海中就会浮现这样的画面: 白天忙着拉货,三餐从不准时。饿了,就在车上吃一桶泡面,吃完也不休息,一脚油门,又跑在路上了……

  晚上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可有时为了防止“油耗子”来偷油,不得不睡在卡车油箱旁边,彻夜难眠……

  的确,卡车人的生活就是这样,风里来雨里去,日复一日,异常艰辛……如此拼命不仅只为让自己的“小家”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还为我国物流运输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卡车人支撑着全国人民生活生产物资的流转,是南货北运、西货东输大动脉上微不足道却又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说你们是“公路英雄”一点也不为过!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人关注到了卡车人的生活,不少针对卡友生活的配套设施和服务正逐步完善,上汽红岩也在努力为卡友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上汽红岩专为卡友打造的路上的“家”——红岩驿站已经火遍了卡友圈。截止目前,50余家实打实地解决卡友生活难题的红岩驿站已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运营,从南方到北方,从沿海到内陆,在卡友跑车的路上总能看到它的身影。

  在这里,有专为卡友提供免费饭菜的食堂,卡友们可以随时吃到热气腾腾的饭菜,再也不用一顿泡面管一天了!

  同时红岩驿站还设有独立休息室,累了困了,就把车停在停车区,踏踏实实地躺下睡个安稳觉!

  除了这些,红岩驿站内还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等设施,各类物品一应俱全。更有“免费停车、洗漱沐浴、洗衣烘干……”一系列贴心服务。到过红岩驿站的卡友们都笑称:“红岩驿站就是我们在路上的贤内助!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红岩驿站竭尽所能地关怀卡友,让卡友们过上了有尊严的生活,不少卡友表示,红岩驿站这样的“家园”让更多卡友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服务卡友的道路上,“红岩驿站”永不停歇,“红岩驿站”让卡友再也不用风餐露宿,“归家”之路不再漫长,公路人生处处是“家”!

分享到:
阅读量:75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