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蓝环保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复审 综合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0年12月29日获悉,新蓝环保科技迎来了公司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复审,在公司各部门共同配合下,复审工作顺利完成,新蓝环保再次以高标准通过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新蓝环保科技新蓝环保科技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复审现场

  新蓝环保一直将绿色环保、安全生产和健康发展当做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首要条件,在企业内部严格贯彻国家相关规定,取得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建设的优异成果,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奠定了成为车用尿素行业发展引领者的基础。

  此次复审是对新蓝环保既往体系建设的再夯实,对产品整个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解决发展过程中的职业健康安全问题产生积极促进作用,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也将随着体系复审再上一个台阶。

新蓝环保科技

  通过参与复审工作,新蓝环保的全体员工深刻意识到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执行标准,为用户生产更加优质、便捷和可靠的车用尿素产品。

分享到:
阅读量:28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