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实力担当再落子 庆铃五十铃新蓝牌轻卡家族布局武汉市场

发布时间:2022-02-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戴欣

  武汉作为“九省通衢”,四通八达的地理位置吸引了全国众多知名物流企业和快递企业扎根于此,有力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而在2022年2月18日,以“擎动未来,再领巅峰”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新蓝牌高品质轻卡家族全新100P、M100以及KV100车型上市活动在武汉隆重举行。此举是庆铃五十铃在2022年1月“蓝牌”轻卡新规正式落地之后,作为全面支持从产品源头有效消除轻型货车“大吨小标”、超载运输隐患再一次的有力举措。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

  打造合规高品质轻卡新标杆 推动当地市场向好发展

  众所周知,“蓝牌”轻卡新规将引导轻卡行业重回正轨,能有效解决违规超载车型带来的货运市场混乱、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武汉作为华中地区物流重镇,有关部门已经提前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引导当地市场尽早实现合规化。庆铃五十铃新蓝牌高品质轻卡家族全新100P、M100以及KV100车型充分延续了五十铃百年技术优势和技术质量精髓,是为合规高效物流运输而量身打造。该系统产品在当地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快当地市场有序向好发展的步伐。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

  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代劲则亲临此次活动现场,充分表明了庆铃五十铃对于武汉市场的重视程度。陈代劲副总经理在致辞当中表示:“37年来,庆铃始终践行合规理念。合规且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是庆铃五十铃广受用户信赖的核心。新规实施后,庆铃五十铃的产品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代劲

  据悉,是否搭载2.5L合规动力已成为武汉当地用户选车的首要因素。不仅如此,当地物流企业对车辆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可靠耐用性等方的面要求也在不断攀升。而作为深度聚焦高端轻卡细分市场全场景、全工况需求而打造的高品质轻卡矩阵,全新100P、M100以及KV100车型轻松实现一步到位拥有国六B发动机。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

  其搭载的成熟可靠高性能4K11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290N ·m以及最大功率132马力、峰值扭矩320N ·m两种规格可供消费者选择,与之匹配的则分别是五十铃MSB五档和MYY6档变速器,使其传动率高达98%以上。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

  更为关键的是,4KK1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可达100万公里以上,而五十铃变速箱采用独有的齿轮反变形技术加工工艺,全面提高提高齿轮啮合精度和耐久强度。并通过高品质原厂厢、精工级轻量化高强度前后桥的选用,使得这三款车型可满足高寒、高盐、高湿以及高温等地区运输需求,均具备了“高效、可靠、定制化、全场景、无忧”等先天优势,为行业树立起合规高品质轻卡的新标杆。

  充分满足卡友实际使用需求 努力提升用户真实效益

  轻卡超载乱象存在已久,严重阻碍货运市场正常运行,不仅抢走了很多合规标载卡友的货源,也给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如今“蓝牌”轻卡新规在武汉全面实施,将会让合规深入人心,推动货运市场的运价更合理,让运力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然而,究竟怎样的产品才能真正符合满足广大卡友们的实际使用需求呢?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

  除了发动机以外,用户也对“蓝牌”轻卡新规的应用场景、工况适应性表现要求更高了。作为深耕中国商用车市场37年的品牌,庆铃五十铃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因此,此次发布的全新100P、M100以及KV100车型的在发动机、变速器、车桥、车架、驾驶室以及传动箱总成在高强度轻量化设计的基础之上,还通过在“设计、材料、制造”等方面持续优化提升,实现整车的高强度轻量化。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

  其中主要包括了:在结构上进行了28项优化;车架采用高强度轻量化车架、性能提升以及降重25%;在重要零部件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少片簧等设计。新车整体降重200kg以上,将助用户在合规前提下承载更多,运输更高效,充分做到减自重不减承载能力。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

  与此同时,此次发布的全新车型在安全性方面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该系列车型整车装配了五十铃新一代高强度驾驶室,使得驾乘空间大,驾驶员的视野更加开阔。而其采用的高强度设计车门、前保险杠,并配合ABS+EBD+大气罐断气刹,还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丰富的车辆配置,则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在车辆使用当中的安全性。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

  而且,全新100P、M100以及KV100车型还可通过APP、微信、WEB以及车机程序四大入口进入庆铃专属智能车联网系统,方便人车厂商实时信息互通,让用户尽享科技智能技术带来的便捷,使其在同级产品当中的科技性方面非常抢眼。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

  而更为重要的是,该系列车型还可针对国内高端市场进行定制研发,充分满足不同高端用户个性化运输需求。客户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全面定制底盘、轴距、车身尺寸以及不同规格、材质的货箱,从而有效满足了国内城市配送、快递快运、商超连锁、冷链物流、医药卫生、电子化工、市政环卫以及高附加值改装等各行各业高端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

  庆铃五十铃新蓝牌高品质轻卡家族全新100P、M100以及KV100车型,通过低故障率成就了高出勤率,使得整车TCO表现变得更加优秀,用户效益将会显著提升。因此,在本次武汉上市活动现场,不仅成功吸引了当地知名企业客户的关注,更是成功斩获了不少参会现场卡友的订单,可谓是产品力爆棚。

庆铃五十铃 新蓝牌 轻卡家族 上市活动

  通过庆铃与五十铃始终保持不间断合资合作关系,使其在技术上保持同步。而无论法规如何变化,由庆铃打造的五十铃轻卡在可靠性、经济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都始终行业保持领先水准,庆铃五十铃新蓝牌高品质轻卡家族全新100P、M100以及KV100车型正是在这样大背景之下的产物。

  37年来,不负百万用户信赖的庆铃五十铃始终都在努力让广大卡友获得更好的产品。而“蓝牌”轻卡新规的正式落地,对于始终践行合规理念的庆铃五十铃可谓是一大利好,由此可以让更多的卡友切实回归关注到车辆的本真。

分享到:
阅读量:44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