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宝马iX实车图曝光 整车造型颇具未来感

发布时间:2020-12-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宝马iX车型刚刚亮相不久,该车的实车图便呈现在我们面前。从图片上来看,新车整体造型颇具个性化,作为一款纯电中大型SUV车型,新车的外观与宝马旗下燃油版车型具有较大的差异性。

  从前脸来看,新车拥有一个巨大的封闭式“双肾”中网,中网内部则集成了雷达和摄像头为辅助驾驶系统服务。宝马iX全系标配了全LED大灯,不过也可以提供矩阵激光大灯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前脸还配备了一个梯形的运动格栅,两侧搭配了黑色空气导流槽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凶悍。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看上去也有家族化的味道,该车具有宝马X5车型的外形尺寸、X6车型的车身高度。侧身D柱的底端采用了一个黑色的装饰,个性化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搭配了黑色的涂装风格。轮圈方面,新车可选配21和22英寸的Air Performance轮圈,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运动感。此外,车身的前后包围、侧裙、外后视镜等处均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使得宝马iX的风阻系数仅为0.25。

  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具有很强烈的未来感。新车采用了前倾式的后挡风玻璃,两侧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装饰。宝马iX实车的尾灯同样采用了熏黑的风格,纤细狭长的尾灯组与头灯呼应,提升了整车质感。

  宝马iX在内饰方面的设计颇为奢华,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整体采用蓝灰涂装,同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头枕等区域还引入了金色装饰带。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按键数量减少约50%,作为首款使用5G技术的宝马车型,iX采用了宝马集团全新一代数字化架构和感应器系统,数据处理能力是目前车辆的20倍。这些模块化、可拓展的新技术将逐步应用于未来的宝马产品上。

  在动力方面,宝马iX采用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综合功率可达500马力,其搭载超过100kWh的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s。在使用2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桩时,宝马iX从10%-80%的充电时间仅为40分钟,10分钟内可增加120km的续航里程。参考我们此前从外媒获得的消息来看,不排除宝马iX未来推出性能版车型的可能性。

分享到:
阅读量:41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