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联合卡车向安徽消防总队交付16辆国内最大运载量的器材保障消防车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总有一些人,用行动书写了勇者无畏;总有一些人,用行动具象了“英雄”一词。走进安徽省消防总队,首先印入眼帘的便是“从这里走向战场”、“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 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这些醒目的标语,恍惚在诉说着那些最美逆行的消防队员,在救援抢险事故的现场,用专业果敢的操作挽救了一个个生命,一个个家庭。而这些关乎生命的救援背后,不但有着消防队员的英勇拼搏,更离不开坚实可靠的消防装备。
联合卡车安徽省消防总队

  2020年11月17日,由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卡车)和沈阳捷通消防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捷通)共同研制的16辆器材保障消防车完成验收,顺利交付安徽省消防总队,随即由来自安徽省16个地级市消防指战员开赴各地市一线。

联合卡车16台联合卡车消防车整装待发

  与联合卡车之前推出的PM60D泡沫消防车和YT32多功能云梯消防车等多功能城市主战消防车所不同的是,器材保障消防车多用于战勤保障支持,在地震、雪灾、洪灾等紧急救援状态下,该车型可装载大量救援器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驰援,装载量大,机动性强,是消防车中的“移动仓库”。

联合卡车16台联合卡车消防车整齐排放

  据悉,此次交付的器材保障消防车采用联合卡车U系四轴底盘,上装厢长达9.2m,是目前国内最大运载量的器材保障消防车。该车马力大,装载量大,机动性能好,结构布局合理,操作和维修方便,符合消防实战要求,用于后勤保障运输。该批消防车的交付使用,也意味着皖产消防车将首次奔驰在江淮大地,造福一方,同时也标志着安徽省消防战勤保障体系建设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为今后救援抢险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16台联合卡车消防车整装待发联合卡车消防车

  2020年是不平静的一年,江淮人民更是承受了疫情和洪水的双重考验,在多地的救灾抢险工作中,总能看到消防指战员英雄般的身影活跃在一线。

16台联合卡车消防车整齐排放最美逆行联合卡车消防装备

  我们也期待,在联合卡车消防装备的助力下,英雄的每一次“最美逆行”都能圆满平安!

分享到:
阅读量:37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