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赋能城市美好生活,宇通新能源环卫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0年11月13日,2020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宇通环卫携包括4吨、10吨、18吨平台产品在内的新能源系列产品参展。W4纯电动洗扫车、W4纯电动路面养护车、W10纯电动餐厨垃圾车、纯电动扫路机等多款新能源明星产品,以及宇通环卫纯电动专用底盘纷纷亮相展台,W18纯电动洗扫车则加入了现场路面作业演示的队伍。
宇通环卫车中国环卫博览会开幕式

  今年的博览会主题为“展望垃圾分类新时代,共创中国环卫新发展”,全面展示环卫领域的先进理念、技术、设备与解决方案。当天,开幕式和一系列新品发布同台登场,场面更加热烈。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也重磅发布,引来各界广泛关注。

宇通环卫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

  以打造“一体化环卫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战略目标,宇通环卫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环境治理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较早对整个环保产业进行详细规划,并付诸实施的大型企业。长期专注于城乡道路清扫、洒水抑尘、生活垃圾收运及以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为核心的人车事物智能综合管理系统,具备为客户提供环境卫生系统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和成功经验。

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宇通新能源环卫车

  近年来,环卫服务市场大额订单数量持续增多,政府越来越倾向于综合解决市容环境卫生问题,同时各地纷纷加快推进新能源环卫车的应用,因此,对于提供环卫服务的企业,管理要求更高。

  环卫设备整车一体化制造商宇通环卫,与宇通集团成员企业、环卫市场化运营服务提供商郑州傲蓝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协同,突出优势,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旨在推动城市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城市环境展现新风貌。基于智慧环卫运营大数据分析,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供新能源车辆配置方案,定制化开发与作业场景匹配的企业版产品,实现高场景适应性、高性价比、低运营成本。

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宇通新能源环卫车

  同时,发挥智能科技的优势,提供基于智能检测数据的精准服务方案,包括根据道路尘荷及可视垃圾检测数据调度车辆精准作业,融合AI智能视觉识别技术,实时在线分析待作业路面的垃圾物种类及数量,自动匹配相应的作业模式,智能分析车辆运动状态和驾驶员行为,对危险驾驶行为及时预警,实现全场景电动化、质量管理数字化,达到降低运营成本,帮助客户在服务价格不变的情况下,用新能源车辆替代传统环卫车,项目全寿命周期主要财务指标与传统车接近。

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

  通过傲蓝得环保,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已经有过成功的应用,服务效果受到广泛肯定。其中,在郑州市航空港区道路的保洁项目,服务方案实行“一路一策”,精准作业,全过程、全要素智慧管理,作业质量达到“双五”标准,其中以“网格化”和“精细化”为核心的“人机结合”作业模式备受好评,与航空港区的生态建设同步前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

  得益于掌握雄厚的新能源核心技术,以及新能源全产业链核心资源优势,融合智慧环卫科技,宇通环卫实现了新能源环卫车作业更节能、更高效、更安全、更可靠。未来,伴随城镇化进程的深入推进,人们对于城市生活环境不断提高要求,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将为城市美好生活持续赋能。

分享到:
阅读量:42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