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车电动助跑“重马” 双十一互动 福利大放送!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2020年的双十一来得比往年更早一些

  半月前,朋友圈就晒订单、熬夜看直播的

  迷惑操作一波又一波让人头晕眼花不知所措

  但回头一看,理性思考一番

  还是觉得量入为出、适度消费

  绿色生活才是“王道”

  那么,今天电小二提前做个“绿色生活”预告,发送一波福利

  2020年11月15日,重庆马拉松迎来10周年生日中车电动倾情助跑“重马”

  赛事项目

  全程马拉松:42.195Km迷你马拉松:5Km地点:重庆市南滨路、巴滨路出发时间:11月15日 早 8:00

  赛程路线

  ⑴马拉松( 42.195公里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门口—长江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李家沱大桥下—融汇江山路口(折返)—李家沱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长江大桥下—重庆南滨公园门口(终点)。

  ​⑵迷你马拉松(5公里):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终点)。

  奔跑者,是马拉松赛场上的主角;中车电动则将是这场赛事的“幕后助跑者”。中车电动将提供近300辆新能源客车,售后服务工程师也将默默付出汗水,用自己的方式参与重庆马拉松,为这场比赛增添温暖与感动……多年来,中车电动先后为奥运会、亚运会、世博会、巴西世界杯、男篮亚锦赛、进博会等等大型赛事、博览会提供完善可靠的新能源客车通勤服务,得到市场和客户高度评价。

▲即将服务“重马”的新能源客车

  叮咚,双十一福利来啦请在公众号留言,互动话题#中车电动助力重马#留言可以是呆萌的、可以是有趣的亦可以是励志的……就有机会获得智能保温杯、小米随身音箱本次将放送38个智能保温杯28个小米随身音响来吧,#中车电动助力重马#聊起来!

分享到:
阅读量:39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