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宝携新能源车型重返日本市场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水

  日前据外媒报道,欧宝将在2021年重返日本市场,将通过进口的方式向日本市场出售包括Corsa-e、Grandland X PHEV、ombo life的电动版等车型在内的新能源车型。

  据悉,该品牌将在日本主要城市建立经销商网络,目标是到2023年覆盖日本80%的地区,销售的车型主要集中在新能源车型,Corsa-e纯电动车型和Grandland X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欧宝还表示或许会在日本市场给上述车辆重新取名。

  欧宝在2006年曾退出过日本市场,当时欧宝还是通用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自2017年PSA集团收购欧宝后,欧宝先后在2019年重新进入了包括南非、摩洛哥、俄罗斯等国家的汽车市场。“我们返回日本市场是增加欧宝出口销量非常重要的一步。”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根据欧宝品牌的“PACE 计划”,欧宝计划在2025年在欧洲以外的地区实现10%以上的销售额,2022年前进入或重新进入至少20个新市场,中国和巴西市场也在考虑范围之内。之前国内的东风集团就表示非常愿意和PSA集团合作将欧宝品牌再次引入中国。此次欧宝携新能源车型重返日本市场,是否也在暗示着其重返中国市场也在未来的计划之中?毕竟中国的新能源市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市场。

分享到:
阅读量:38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