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电芯来自LG化学,别克微蓝7能否成为合资电动车综合性能最优选?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随着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高纯电汽车也开始逐渐细分化,加上国内众多的造车新势力不断推陈出新,传统的合资厂商自然也不甘落后。继两款微蓝车型之后,别克首款纯电动SUV微蓝7也宣告上市在即,新车NEDC续航里程有将达500km,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它!

  外观:

  外观方面,微蓝7采用了微蓝家族式的前脸展翼式设计元素,与此前上市的微蓝6保持一致的造型风格。

  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一体封闭式3D立体几何装饰板替代传统的进气格栅,并在两边加上LED灯条,Logo显得更加突出,并与两侧飞翼LED相连,完全颠覆了传统燃油版的沉稳的风格,略带几分科幻效果。

  车身侧面后半段的线条穿插比较丰富,C柱加入钢琴黑装饰元素,形状和回旋型设计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还营造半悬浮式车顶的感觉。

  车尾比较简洁明快,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自然不会缺失,4264×1767×1616mm的三围和2675mm轴距让其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

  内饰:

  微蓝7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8寸液晶仪表和10寸触控中控屏最为抢眼,而中控屏还内置了别克eConnect 2.5互联技术,支持无线充电、Apple CarPlay、远程控制等配置,车主还可以登录Super ID账户使用和分享各项功能。

  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配置一应俱全。此外,微蓝7还可以选装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双色轮圈、盲区监测以及顶部行李架等。

  动力:

  动力方面,得益于Motion电驱技术的应用,使得微蓝7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77hp,最高时速可达145km/h,其搭载LG化学提供的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具备液态热管理技术使电池组具备主动冷却、加热功能。

  此外,该电池组还具备IP67的密封等级,在性能、密度、极端恶劣环境下的适应能力都有一定优势,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另外,当电池续航低于100公里时,微蓝7的导航系统会预估车辆可继续行驶范围,并智能推荐附近可用的充电桩,有效减缓驾驶员的里程焦虑症。

  总结:

  微蓝7作为别克微蓝家族下的又一款力作,SUV的定位更适合国内复杂的路况,三围尺寸也让其更适合在城里内穿梭以及兼顾家庭使用。微蓝7的出现同时也让别克在新能源市场上变得更加多元化,介时如果售价合理,上市后的市场表现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分享到:
阅读量:32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