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扩充新能源产品线 纯电版沃尔沃XC40将于2020年推出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水

  在连续5年突破全球销量纪录后,瑞典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准备进一步扩充其SUV产品线。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CEO)汉肯·塞缪尔森在接受英国媒体Auto Express采访时透露,集团正考虑再增加两款SUV车型。

  据悉,其中一款车型的定位将低于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尺寸与奥迪Q2相当。另一款车型的定位将高于XC90,成为沃尔沃新的旗舰SUV。该车型将基于第二代SPA平台打造,这一平台能够生产尺寸比XC90更大的汽车,而现有的60和90系列车型均基于第一代SPA平台打造。新的旗舰SUV将在未来三年内上市。

  2019款沃尔沃XC40

  自从被吉利集团全资收购以来,沃尔沃的市场表现逐步上扬,并已经连续五年突破销量纪录。2018年,沃尔沃自1927年成立以来首次突破60万辆的销量纪录。

  “我们的目标当然是持续增长,但并非是简单的增量。”沃尔沃CEO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一直致力于在各个细分市场上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除了扩充SUV车型的产品线外,沃尔沃还承诺,将对全尺寸的SUV提供新能源版本的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首当其冲的便是一款纯电动的XC40,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分享到:
阅读量:408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