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搭建大舞台,天龙哥的朋友圈太精彩!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TA搭建桥梁,信息传达不再遥远

TA汇聚圈子,走遍天下皆是友邻

TA网罗时讯,热门资讯尽在掌握

TA有笑有泪,真情实感与你分享

TA知识渊博,轻松交流愉快互动

TA惊喜不断,精美奖品等你来拿

TA是天龙哥朋友圈,精彩等你来发现

首页

顶端轮播图

第一时间添加播放东风商用车相关资讯,优惠活动,热点事件等,卡友随手点击随时进入,所有信息一目了然。

朋友圈分类

轮播图下方是朋友圈发帖区域的划分。朋友圈分类按“城市”、“行业”、“兴趣”、“车型”等分为几大类供卡友选择,点击可再次细分,例如“车型”下方再次细分为“旗舰”、“牵引”、“载货”等等,卡友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发帖及找贴。

帖子整理

页面下方显示有“推荐”、“热帖”、“最新”、“打赏”等板块。最热门的帖子,最关心的帖子,最新的帖子,一览无遗,点击帖子即可参与讨论,点赞评论,发表你的看法。

搜贴

搜帖功能

底部菜单栏第二项设有“搜帖”功能,通过关键字搜索,携带有关键字的帖子即可呈现在眼前,减少了寻找时间,效率大大提升。

分类

分类清晰

底部菜单第三栏是“分类”功能,更详细的发帖区域分类,卡友签到积分,发帖数量统计。

通过点击顶部“点击关注”扫描弹出来的二维码,可直接进入东风商用车微信公众平台。在“推荐频道”划分有各发帖区域,相比于首页链接,划分区域更多,统计更详细。更有独特的“创建圈子”功能,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圈子。

个人

个人页面显示

点击顶部头像,进入“个人信息”展示页面,包括头像、昵称、名字、性别、电话号码等等各项,底部还会显示你所关注的发帖区域,通过点击可直接跳转。

“赏金”版块显示你的“收入”,你可以看到打赏他人的花费,也可以看到获得的赏金多少。在个人页面下方显示的是你所发过的帖子,时间,发帖区域,观看数,评论数等等,同时也可以看到你曾经回复的帖子。

分享到:
阅读量:78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