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九寨沟地震现场:东风灾区附近服务站持续救援中⋯

发布时间:2017-08-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测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发生7.0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震源深度20.0公里。

晚上9点41分,九寨沟县(北纬33.18度,东经103.85度)再次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

截至今天中午13时10分,地震已致19人死亡,247人受伤,其中40人重伤。

救援官兵紧急集合

灾情就是命令,救灾刻不容缓!

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各方立即行动起来,

救援迅速展开!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消防总队第一时间启动地质灾害跨区域应急预案,全省消防部队立即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快速集结地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总队分3批次共调派总队全勤指挥部及20个支队235辆车、1251名官兵、30条搜救犬、55台生命探测仪驰援救灾现场。

志愿者聚集在一起有序、理性、专业参与救援

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九寨沟、松潘团县委立即组织青年志愿者建立志愿者服务站,开展疏散、安抚、搬运物资等工作。经过昨晚紧张的疏散工作,志愿者们短暂休息后立马投入了新一天的救援工作。小伙伴们注意安全!

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不顾自己怀有7个月身孕,护士王爱花和同事们一起连夜从成都赶赴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区救援, 直到次日中午,她已连续工作15小时,还没休息过。她说:“工作的时候都忘了自己还怀有身孕这件事了。”

让我们向震区的医护人员和救援人员

致敬!!

面对灾难,东风责无旁贷!

东风商用车救灾中

记者联系了东风商用车四川商务代表处经理李松了解到,四川灾区不仅有市场销售总部驻外商务代表处,还有着数十家营销服务网络成员,在东风商用车总部的支持下,他们为当地的救灾工作做出了有力保障。

东风商用车灾区就近的服务站第一时间就已经自发参与救援当中不管是物资运输、维修保障、抢险服务东风商用车都抢在前面!

在没有修车任务的时候,服务队就变成了救援队,和战士们一起扒废墟、抬伤员。

九寨地震,牵动人心,让我们为四川加油!愿所有人都能平安回家!

分享到:
阅读量:26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