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红,亮相国际媒体CNN、BBC平台!

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最近战狼II真的是燃爆朋友圈,满满的中国情,激起无数国人的爱国情怀!就在战狼II首映后...又一抹中国红,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备受国际大牌媒体CNN、BBC轮番关注,那就是东风号。

CNN报道东风号

参与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东风号,在长达6个月密集训练后,由东风汽车公司独家冠名的中国船队东风队驾驶“东风号”赛船,已离开了法国洛里昂大本营,抵达英国南部海岸,备战即将开始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零赛段比赛。

东风号扬帆起航

对于参加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各参赛船队来说,零赛段比赛是今年10月22日从西班牙阿利坎特起航前第一次盛大的“带妆彩排”,是官方规定的热身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各船队将驾驶统一设计的沃尔沃远洋65型帆船,首次集结并进行同场竞技。这也预示着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自此拉开了序幕。

东风号正在准备中

为了备战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东风队从船员选拔到赛前训练,各个环节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6个月的时间内,船员们进行了科学严密的赛前训练,包括近岸赛、离岸赛,在统一设计的小型赛船中进行比赛训练,在标准定量、战略战术、气象学、体能训练方面下足功夫。

英国广播公司BBC还采访了东风队船员杰克·博泰尔,谈及东风队在环岛赛中的表现,杰克说我们尝试了与以往不同的换帆方式,以获得更快的速度,我们将从这次比赛中汲取经验,做更多的改进和努力。

分享到:
阅读量:26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