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春播秋收 玲珑轮胎再登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0年9月24日获悉,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公布,玲珑轮胎再次荣登榜单。
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公布,玲珑轮胎荣登榜单

  这是玲珑轮胎在获得“2020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轮胎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企业”等荣誉后,2020年在品牌方面获得的又一重要奖项,是权威评价机构及消费者对玲珑品牌影响力、品牌价值的再次肯定。

玲珑轮胎在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玲珑轮胎在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每一个品牌的影响力最先源于背后的产品实力。2020年,玲珑轮胎围绕关键技术开发、瓶颈技术研究、前沿科技突破,更新迭代产品和服务,不断适应市场和消费升级,满足用户对产品的严苛需求,创造品牌良好口碑。

  玲珑轮胎围绕用户体验不断探索,打造智慧零售系统,以全方位“服务车”、“服务消费者”为出发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汽车后市场产品选择和便捷服务,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不仅方便了客户,同时为门店导流、提升销量。

  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得益于对技术革新、用户体验的不断进取,也是玲珑投身公益、创造社会价值的不懈努力。2020年疫情肆虐期间,玲珑向武汉及荆门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为火神山医院建设车辆免费提供轮胎服务等,为抗疫贡献力量,提升品牌美誉度。

玲珑轮胎智慧营销玲珑轮胎智慧营销

  载一路秋光、启美好征程,玲珑轮胎将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以匠心、初心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塑造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国品牌,打造享誉世界的全球品牌。

分享到:
阅读量:42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