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最新通告:10月底前国三全部淘汰,国四强制安装OBD!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语天
  近日,河北任丘市人民政府发布通告,要求全市国四以上柴油车必须安装OBD,国三以下柴油车要在2020年10月底前全部淘汰!

  重点信息整理

  1、所有在用排放标准为国四以上的重型柴油车(最大总质量超过3.5吨)均要安装在线OBD监控装置。

  2、全市范围内各重点用车单位包括建成区内的物流园区、园林、垃圾清运、运输公司(包括油区)车辆所属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要在2020年9月10日前到沧州市生态环境局,任丘市分局机动车管理科上报车辆信息,并申报OBD的安装。

  3、对于国三及以下的营运重型柴油车(最大总质量超过3.5吨)要于2020年10月底前全部淘汰。

  4、对国三非营运重型柴油后车,具备治理条件的,要按要求加装尾气治理设备,并报沧州市生态环境局任丘市分局机动车管理科备案。

  任丘市公安交警大队将对逾期不进行信息上报且没有安装在线OBD的车辆,限制在市建成区范围内通行;对尾气超标排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还有不到两个月,国三货车将面临全部淘汰,国四及以上货车如果不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安装OBD将限制在市内通行,卡友们需早做准备!

车型推荐: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先锋版

指导价:29.8万元(贴息后)

车型咨询

分享到:
阅读量:30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