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提升服务时效 海沃在全国开设多家配件应急库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为持续提高海沃服务配件供货及时性,快速满足卡友们对正品配件的需求,海沃在全国开设多家配件应急库,进行全国范围内的配件调配,及时满足用户换件需求。
“海沃·家”服务 亲情呵护“海沃·家”服务 亲情呵护

  应急库以储备油缸类配件为主,包含油 缸基筒、缸筒、活塞杆、外套筒 和修理包 五类配件。配件供应的及时性,直接关乎到用户的经济利益。

  海沃应急库的设置,更快速的响应了市场的服务需求,实现用户报修,区域内服务站及时调件,当天即完成修复。

  海沃配件采购须知:使用正品配件才能保证安全举升哦!

  完美匹配,性能Up !根据海沃液压举升系统量身设计的正品配件能确保与新车零件保持完全一致的技术状态及品质。

海沃在全国开设多家配件应急库海沃在全国开设多家配件应急库

  长效保障,寿命Up !正品配件品质佳,使用寿命长,可避免频繁更换零件所带来的损耗和成本增加。此外,如选购正品配件(易损件除外)还可享有3个月的质量保修服务。

  规范生产,品质Up !海沃授权的服务站销售的每一个配件都得到厂家的严格把关,品质认证,质量可靠。

分享到:
阅读量: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