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超级轻量化技术 陕汽重卡高能的价值运营

发布时间:2020-05-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作为价值运营的重要影响因素,车辆自重一直是卡友的关注点,减重不减质,陕汽重卡集中优势资源克难攻坚,最终成就陕汽超级轻量化技术为重卡高效“减负”。
陕汽重卡超级轻量化技术

  陕汽重卡超级轻量化技术

  通过结构优化、新材料、新工艺等方法,最大限度降重

  1.车身减重:18%,高强钢应用,变形铝合金,热成型,激光拼焊,模块化设计。

车身减重
车身减重

  2.底盘减重:31%,结构优化,铝合金应用,复合材料,热成型,激光拼焊,模块化设计。

底盘减重
底盘减重

  3.内外饰减重:3%。铝合金卧铺框架,塑料导流罩,镁铝骨架方向盘,仪表台骨架,座椅骨架,新材料保险杠,铝合金翻转等。

内外饰减重
内外饰减重

  4.传动系统:43%,铸铝飞轮壳,铝合金悬置,缸体优化,免维护轴承,高强钢传动轴,铝合金水箱支架等

传动系统
传动系统

  超级轻量化技术,减重不减质

  陕汽超级轻量化技术结合国内路谱数据,精准完成CAE方针+台架试验,通过轻量化产品验证;同时轻量化零部件经过100辆以上,累计2000万公里的中国道路路谱实车考核确保可靠性,同时提升车辆性能。

  陕汽重卡以52年军工品质为保障,超级轻量化技术,更出色的 “减负”,更经济的成本,成就更出色的价值运营。

分享到:
阅读量:35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