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双燕齐飞 共筑可靠 海外合作伙伴力挺东风商用车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羽山

  2020年,本是一个充满爱的年份,却在开年的时候就有这么多的坎坷。愿经历过坎坷,往后的日子都是幸福甜蜜......

  2020年2月14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日,由于身处湖北而正在接受疫情考验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密集地收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海外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美好祝福和抗疫物资援助。

  东风加油!武汉加油!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一声声东风商用车经销商、客户、合作伙伴的加油呐喊之声。从万里之遥的美洲、欧洲、非洲,到仿佛近在咫尺却因疫情而无法抵达的东南亚。从佛教之邦的泰国,到古兰经传颂的巴基斯坦。跨越万里之遥来到中国武汉和十堰,充满着爱的力量!

  感谢全球合作伙伴的爱心援助!

东风商用车缅甸经销商东风商用车缅甸经销商

  麒麟祥瑞展宏图,东风扬帆闯四海。CKB公司在缅甸市场为东风商用车传递着东风双飞燕“可靠”的品牌理念,疫情发生以来,始终坚定的与东风将士站在一起,风雨同行,同舟共济。

  2020年2月10日,为支持东风抗击疫情,CKB公司紧急购买了一批共计2万只口罩,驰援捐赠国药东风总医院。2月14日,这批口罩已到达云南,即将运往十堰。

东风商用车越南经销商东风商用车越南经销商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越南煌辉集团与东风商用车彼此信赖,友谊历久弥坚,在疫情面前,煌辉和东风共克时艰,等待春暖花开,携手再战江湖。

东风商用车柬埔寨经销商东风商用车柬埔寨经销商

  战“疫”诚艰苦,感情价更高。柬埔寨UMG集团与东风商用车携手在柬埔寨中重卡市场攻坚克难,不离不弃,频创佳绩。

  UMG营销团队齐聚在东风专营店外,遥祝东风度过难关,生意兴隆,武汉加油,东风加油,中国加油!

东风商用车巴基斯坦经销商东风商用车巴基斯坦经销商

  GNL公司专注汽车事业55年,与东风商用车近十年的合作,用专业与可靠打动客户,与东风合作共赢!东风加油!中国加油!

东风商用车印尼经销商东风商用车印尼经销商

  印度尼西亚被誉为 “千岛之国”,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首倡之地。BSS公司和LNE两家公司是东风重型自卸车在印尼的运输行业客户,东风车良好的市场表现和东风员工的专业、可靠的支持,得到了用户对东风商用车”一切源于可靠“品牌承诺的一致认同。

  用户在印尼一直关注着中国抗击疫情的情况,相信东风定能攻坚克难。“东风加油!中国加油!”

东风商用车德国合作伙伴东风商用车德国合作伙伴

  这位职业经理人为了给东风鼓劲,特意换上了唐装,并用练了许久的汉语对东风商用车说:“东风,你们并不孤单东风加油!”

东风商用车泰国经销商东风商用车泰国经销商

  泰国素有“黄袍佛国”、“千佛之国”之美称,在 “一带一路”倡议下,东风商用车的泰国业务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泰国经销商的董事会成员用中英泰三国语言为东风加油、中国加油!

东风商用车赞比亚经销商东风商用车赞比亚经销商

  作为东风商用车在东南部非洲的品牌推广贡献了重要力量的东风合作伙伴,赞比亚经销商员工一直关注着中国抗击疫情的情况:“武汉加油、 东风加油、 中国加油、 我们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东风商用车苏丹经销商东风商用车苏丹经销商

  从2018年与东风首次会谈到首批东风车辆抵达苏丹港,两年的时间结下了深远友谊。“东风加油,中国加油!”

东风商用车智利经销商东风商用车智利经销商

  在中国疫情紧急之际,智利的东风经销商团队表示,“我们始终和你们在一起,我们愿意给东风最强有力的支持!武汉加油,东风加油,中国加油!”

东风商用车埃塞俄比亚经销商东风商用车埃塞俄比亚经销商

  平均海拔近3000米的埃塞俄比亚,素有“非洲屋脊”之称。疫情期间,埃塞经销商心系东风,通过微信多次表达对东风商用车的关心和祝福: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我们精诚合作,共创辉煌。东风加油,中国加油!

东风商用车科特迪瓦经销商东风商用车科特迪瓦经销商

  秉承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乘着“东风”在非洲科特迪瓦做好客户服务,300多人的专业团队,高效的服务响应,让东风车遍布港口和公路,成为了当地城市一道靓丽风景线。

  面对摄像头,他们一起高喊:“中国政府是伟大的,中国人民是勇敢的,我们坚信,困难即将过去,一定可以战胜这次疫情。东风加油,中国加油!”

东风商用车秘鲁经销商东风商用车秘鲁经销商

  来自秘鲁的东风卡车经销商,携团队向中国致以问候,向湖北省致以问候,向武汉市致以问候。中国加油!东风加油!

  人间真情,大爱无疆。

  湖北和武是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东风商用车公司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战场,更是决胜之地。相信未来,幸福在就在不远处,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一起笑。

分享到:
阅读量:35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