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宇通新能源环卫苏州正式“上岗”,助力守护“苏城蓝”!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羽山

  一辆辆靓丽的新能源环卫车亮相苏州内环高架上,引发了苏州小伙伴们的关注。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观、零污染低噪音的性能以及超强的清扫作业能力,新能源环卫车一下成为了全城的焦点。

宇通新能源环卫作业中宇通新能源环卫作业中

  据了解,这正是苏州环卫部门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进一步改善苏州市空气质量,加强市区高架道路抑尘控尘清扫作业,而特意从宇通环卫采购的一批新能源环卫车。目前已使用了一个月。

  与传统柴油车不同,宇通新能源环卫车真正做到了零污染、零排放,加上低噪音、低能耗、高舒适度的特点,毫无疑问成为了当地环卫的“super star”!

宇通新能源环卫作业中宇通新能源环卫作业中

  宇通环卫在车辆交付后,还对驾驶人员进行了为期1周的一对一跟车指导。经过一段时间的试作业,新能源车辆的续航里程、清扫效果、节能减排、噪音均符合城市环卫机械化清扫作业的要求与标准,得到了环卫司机、市民的连连称赞!

  驾驶员表示,驾驶时非常轻便,不用换挡、不用踩离合,一天下来没那么累了,而且开这个车噪音比以前小多了,不像以前那样,‘嗡嗡嗡’一天下来头都大了。

宇通新能源环卫作业中宇通新能源环卫作业中

  新能源环卫车是未来城市绿色低碳发展的趋势,不仅能完成环卫机械化清扫作业,还能从根本上解决传统环卫车辆尾气排放污染、噪音过大、能耗过高等问题。深耕环卫领域多年,宇通环卫在环卫车辆研发生产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支撑,并一直以“三化基因”(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为核心持续推进技术创新。

宇通新能源环卫作业中宇通新能源环卫作业中

  苏州环卫批量推广应用宇通新能源环卫车是当地环卫机械化变革的重要一步,为苏州城市环卫作业带来了新气象。未来,宇通环卫仍将会以优异的性能,助力守护“苏城蓝”,为苏州天更蓝、水更清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7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