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寻求突破 迎接未来, 东风商用车召开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2019年12月11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信赖可靠 转型升级 打造领先新优势”为主题,在合肥召开了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会上,东风商用车与供应商伙伴一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果,部署下阶段工作。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学锋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学锋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刘振声、司徒、柯思腾、贝锦伦,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信继欣,以及东风商用车供应商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学锋主持会议。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司徒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

  会议现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司徒副总经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东风商用车品牌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品牌与传播部副部长李霞品牌与传播部副部长李霞

  品牌与传播部副部长李霞向现场供应商代表进行了《东风商用车品牌价值宣贯》,旨在凝聚共识、共铸可靠,持续打造领先新优势。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中心长丁小甦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中心长丁小甦

  会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中心长丁小甦做《东风商用车研发工作报告》。报告明确,2020年,面对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严峻的新业态,东风商用车将持续提升商品竞争力;加快战略性项目的品种拓展及市场推广;全面布局整车及核心零部件“五化”商品;开启下一代商品平台预研。期待广大供应商伙伴一如既往地支持东风商用车事业发展,持续改善市场质量问题,做到及时应对;提高对新商品开发的支持力度,强化试制件配合;提高认识、转变方法,进一步提高技术降成本的贡献度;共同开发后市场产品,共享发展成果。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声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声亮

  随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声亮做《供应商大会主题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东风商用车采购战略及愿景——面向未来,东风商用车采购领域将全面贯彻合规高效、协同可靠、质量优先、成本具有竞争力、价值采购的采购战略;打造专业化的组织与职业化的团队;以构筑合规透明、信赖共赢的合作关系与打造安全高效具有竞争力的可靠供应链作为采购使命;实现采购作为卓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愿景目标。

  在新一轮汽车产业加速变革的时代,东风商用车希望与供应商伙伴一起,以变革的思维、市场的视角,全面审视供应链体系,强化同步开发,提升开发品质保证,加快“五化”技术创新能力;从用户视角构建质量管理新体系;全力推进全价值链COST改善活动,实现双赢;强化风险管理,保障供应链安全、可靠、高效;加强双方的互相监督,共同践行合规经营承诺。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

  “未来,竞争加倍、挑战加倍,希望东风商用车要与供应商伙伴建立平等、坦诚、互信的合作关系。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成为彼此信赖、可靠的伙伴,以更紧密的合作,寻求突破的机会,携手迎接未来挑战”。杨青表示。

东风商用车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现场

  为加强东风商用车与供应商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互信共赢关系,携手同行,共同打造商用车领先新优势,东风商用车组织了商用车新技术发展专题研讨会、面向合规的长期合作及信赖关系研讨会、COST活动讲座与研讨会等系列会议,三家优秀供应商代表也分享了各自公司在COST改善、技术降本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与成果。

东风商用车向有突出表现的供应商颁发“特别贡献奖”奖项东风商用车向有突出表现的供应商颁发“特别贡献奖”奖项
东风商用车向有突出表现的供应商颁发“最佳供应商”奖项东风商用车向有突出表现的供应商颁发“最佳供应商”奖项
东风商用车向有突出表现的供应商颁发“最佳供应商”奖项东风商用车向有突出表现的供应商颁发“质量改善优秀奖”奖项

  优秀的供应商合作伙伴是企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在广大供应商企业伙伴、经销商伙伴的大力协同和共同努力下,近年来,东风商用车商品竞争力、营销能力、制造能力得到升级,商品、服务更加可靠,销量实现提升。会上,东风商用车特向有突出表现的供应商颁发“特别贡献奖”、“最佳供应商”、“质量改善优秀奖”等奖项。

分享到:
阅读量:450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