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轻松应对“双十一” 东风商用车你是怎么做到的?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轰轰烈烈,第十一个“双十一”来了!毫无悬念,剁手党再次刷新了购物记录。仅天猫双十一,开场96秒交易额超100亿!

  这场电商购物狂欢节,对快递行业来说却是一次巨大考验:据消息称今年双十一快递包裹将达到22亿+个!

  解决降本增效、优化配送资源、提高配送效率等问题成为各大快递企业提高竞争优势的关键。

  产品更细分 满足客户苛刻要求

  一件快递的旅程要被中转好几次,在这些环节中,承担起重要运输任务的非卡车莫属了。东风商用车作为行业领头羊之一,快递行业商品布局完善,长短结合、灵活调配,能够满足快递客户专业化分工。

东风卡车东风卡车承担起快递运输重任

  KR83,搭载ISD245马力发动机,陕齿8档箱,全铝400升油箱,货箱容积可达65方。高效节油,满足快递支线运输、入场物流等工况。

快递明星 快递明星

  东风天龙K75,搭载DDi75发动机,陕齿9档变速箱,580升大油箱,容积65方,出勤率100%,低油耗,百公里比行业平均水平低2L!

快递标杆快递标杆

  干线经济型大马力13升车型新天龙TF94,搭载东风康明斯ISZ480发动机+东风沃尔沃14档变速箱+东风德纳3.42后桥速比,黄金匹配,燃油经济性行业领先。同时长轴距+低鞍座,满足快递行业所有挂车匹配要求!

经济型13L车型 经济型13L车型

  此外还有11升车型新天龙TL93、快递小甩挂车型东风天龙TF32、TF33等等,款款车型都经受韵达、百世、优速、狮桥、赤湾东方、众卡运力等终端客户的考验。

  优势更明显 保障客户一路无忧

  买得放心,用着安心。物流行业顶级客户认可,400家经销商、1000家服务网点的网络能力,高配置、轻自重、大容积、长质保的产品品质,产品的多重优势为东风卡车积累起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单程运距500公里,全程平原高速,TF32车型油耗低至22.86L/百公里;单程运距1400公里,全程平原高速,TF94车型油耗低至23L/百公里;单程运距1500公里,山区复合高速,H03B车型油耗低至25L/百公里。

东风VL 6X2载货车东风VL 6X2载货车

  随着DDi发动机的不断优化升级,在2019年9月下旬,一辆模拟实际快递运营工况的东风VL 6X2载货车更是完成了江浙沪2947公里多趟往返不加油的极限续航挑战,最终百公里油耗为16.94升,与行业相比,在同平台同工况的情形下,此次挑战车的百公里油耗低2升!

  一例例客户实地用车情况验证了东风卡车的过硬品质,用数据验证了车型产品高效、节油、可靠等优势。

  东风商用车一切源于可靠,为快递行业提供全价值链解决方案,所有的努力只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

分享到:
阅读量:44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