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19武汉车展,东风商用车为可靠而来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眼看着11月就要到了,国庆的快乐还仿佛昨天,对于11月的期待,好像只剩下“等待元旦”?但在商用车行业,大家期待的还有一次有料有感的大聚会,2019年11月1日至11月4日,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将再度光临武汉。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商用车展会,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会,也是国内外主流商用车企业的首选专业性展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展厅面积近8万平方米,以“智能驱动 绿色发展”为主题,现场还将举办车辆动态演示、智能化产品演示以及试乘试驾等各类极具参与感和科技感的精彩活动。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

  在这个商用车圈难得的"盛会"上,注定大佬云集。作为东道主,东风商用车自然不会缺席。据悉,本次东风商用车将携带旗下东风天龙KL/KC、东风天锦KR、自主动力总成及新一代概念车参展。

  作为传统汽车三大件中的核心,动力总成一直都是各汽车厂家最为倚重的技术制高点。近年来,经过不懈地探索和努力,东风商用车已先后成功研发多款清洁高效的发动机。今年7月,东风商用车13升大马力国六DDi13发动机顺利实现工艺试装点火;9月,其国六DDi11发动机正式批量投产。

东风商用动力总成东风商用动力总成

  东风商用车以“一切源于可靠”为主题,不仅将发布全新动力总成品牌,还将全方位展示代表最新技术研发成果的自主动力总成商品,包括DDi13发动机、DDi11发动机、DDi75发动机、DDi50发动机、DT14手动变速箱以及DA14自动变速箱。

  随着东风商用车自主动力总成品牌的诞生,将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和可靠的动力选择和服务。在国六时代,东风商用车以清洁为核心开发诉求的动力总成系统,也正为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提供保障。

分享到:
阅读量:25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