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对东风天锦KR品质信赖,所以选择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霜降已至,天气渐寒,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东北已有不少地区陆续开始下雪。随着天气转凉,东北卡友的运输环境愈加严峻,恶劣环境遇上物流高峰,面对这样的严苛考验当然要选台好车来应对。

  “我就是冲着东风车品质来的!”哈尔滨某运输公司总经理宁先生指着一排6辆白色的新天锦KR83兴奋地说。

  宁先生经营运输公司多年,对运输公司的管理颇有心得,尤其是对车辆油耗及可靠性颇为关注。因此油耗低、可靠性高的东风车,一直在他的首选之列。

一排东风天锦KR83一排东风天锦KR83

  今年九月宁先生刚刚签下承运某快递加格达奇-大兴安岭地区支线运输合同后,就立马带着车队长急匆匆地来到哈尔滨聚丰汽贸公司来咨询车辆采购的相关事宜。

  结合宁先生公司车辆使用工况及有关诉求,聚丰公司的销售经理有针对性地推荐车型天锦KR,同时详细介绍了车辆特性。

  超大空间 极致体验

  高顶平地板驾驶室内部空间加大,行走自如;副驾驶、中间座椅与仪表台之间距离加大,坐乘更舒适。

 东风天锦KR驾驶空间大 东风天锦KR驾驶空间大

  极限厢长+轻量设计

  驾驶室后方空滤处结构优化,厢长增加;轻量化技术超过40项,比行业主流轻200kg以上。

 东风天锦KR 东风天锦KR

  安全护航 可靠出行

  采用KNORR技术,针对载货车工况特点专项开发,制动反应时间缩短30%;优化管长和管径,制动响应速度提高15%;加大制动鼓,制动力提升5%;结构设计优化,降低制动蹄温度,提高制动可靠性,蹄片寿命延长10%。

 东风天锦KR可靠出行东风天锦KR可靠出行

  够大、够强、够舒适的东风天锦KR83,让宁先生非常满意,同时车辆维修、保养、配件保障等服务更是让他用车无忧。

东风天锦KR用车无忧东风天锦KR用车无忧

  经过两轮的商谈以及和市场的考核对比后,宁先生一次购买6辆东风天锦KR83,并特意要求车身、货箱都是醒目的白色。

  有人担心白色不耐脏,宁先生信心满满地说:“我会好好保养、经常擦洗,希望它能够帮助我们成为区域快递行业的标杆,用着好了还要买!”

分享到:
阅读量:50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