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二十余年老司机:yesterday once more,东风天龙最可靠!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澜

  “恭喜陈雪松获得第五季东风天龙我是卡车人大赛半决赛成都站牵引组冠军!”这并不是陈雪松师傅第一次获得成都站牵引组冠军了,在2018年第四季天龙哥大赛上,陈师傅就曾在成都站半决赛上获得过牵引组冠军的名次。

  有了此前参赛的经验,陈师傅在比赛过程中显得分外沉着。尽管许多选手都表示本站比赛较以往要难上许多,但是结束A、B两个场地赛之后,陈师傅依旧信心满满地表示“虽然不能打包票,但是前三基本没跑啦!”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一方面源于陈师傅自身过硬的驾驶技术,另一方面也源于陈师傅对东风天龙车辆的熟悉。

陈师傅获得第5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成都站牵引组冠军(左一)陈师傅获得第5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成都站牵引组冠军(左一)

  从事运输二十余年的陈师傅,可是东风天龙不折不扣的“铁杆粉”,从2006年东风紫罗兰更新换代的时候开始,陈师傅就注意到了东风天龙。这一次注意开启的便是陈师傅与东风天龙十余年的缘分。

  高效稳定还节油

  陈师傅告诉记者,不计算挂靠车辆,他所管理的车队自身共有7台牵引车,清一色的东风天龙。由于车队主要是跑老挝这条国际线路,超长的运输路线对车辆的节油性以及时效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不得不说,天龙在这方面表现挺好的。”陈师傅告诉记者。“车子一直都很稳定,也没出过什么大毛病。这么多年下来,没说把人扔路上什么的。特别是车队从420马力的天龙KX,升级换到480马力之后,马力增加了,时效性自然不用说,提升了不少。”

2018年十堰第四季东风天龙哥总决赛现场采访拍照2018年十堰第四季东风天龙哥总决赛现场采访拍照

  “至于车辆的油耗,这个一方面看车的性能,当然另一方面也看司机怎么开。”陈师傅告诉记者,驾驶过程中,司机要避免一些不良的驾驶习惯,这样可以减少一部分油耗。“天龙旗舰在节油方面一直做的不错。特别是我们车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换了更大马力的车之后,往返一趟的油钱较以往平均可以减少2000元左右。”陈师傅告诉记者。

陈师傅获得第5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成都站牵引组冠军(右三)陈师傅获得第5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成都站牵引组冠军(右三)

  维修方便服务好才是关键

  在问及当初为什么就选择了东风天龙,并且这么多年始终如一时,陈师傅表示“车辆马力大,省油是一个方面,关键是维修方便,售后好。”陈师傅表示“毕竟是国际运输,在老挝境内一旦出现状况,一是语言不通,二是维修什么的也麻烦。所以选车的时候,一是看车子自身性能,二是看国内部分的维护是否方便。”西南作为东风的强势市场,因此在售后服务网络的搭建上也是比较完善的。“车辆品质不用说,在维护方面,天龙的口碑也一直都很不错。”陈师傅告诉记者“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我一直信赖东风天龙的原因。”

  优异的产品品质与及时周到的服务让陈师傅这份十余年的信赖延续至今,并将继续下去。“这不,最近又买了一台560马力的东风天龙。”陈师傅告诉记者“买车还是信赖东风商用车。”


分享到:
阅读量:31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