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参评细分领域信赖产品 东风新天龙危化品运输车有料

发布时间:2019-02-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危化品领域是中国物流市场的高端化发展的代表领域,因其货物的特殊性对车辆安全性的要求也就越高。随着近些年危化品运输量大逐年攀升,危化品装备的智能安全升级成了很多用户的诉求。

中国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国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在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调查暨评选活动中,组委会就从细分领域入手,对危化品运输等细分领域进行了深入的调查走访,探寻行业背后的信赖运输产品。作为此次发现信赖活动危化品领域参评产品之一,发现信赖小组发现东风新天龙危化品运输车拥有较高的人气,其用户口碑节节攀升,其中安徽远宏物流公司还一口气订购了100台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

  “自2014年,我们就与东风商用车展开了深度合作,企业不仅为我们提供车辆上的支持,还在后续的运营中持续与卡车司机及管理团队建立沟通,为我们提供车辆的实时关注,并迅速反馈。基于品牌的信赖,加上东风天龙卡车大马力和高品质的特性,100台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我们势在必得。”据远宏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购买100台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并不是冲动之举,而是产品真正征服了他。

  与远宏物流一样,山东金浩物流从最初的10台车尝试运营到后来的批量采购,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的数量也是不断攀升:“东风天龙的品质很不错,安全性也很好,非常适合我们危化品运输,尤其是经济性上也有保障,对于我们的发展非常的有帮助。”

金浩物流购买的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金浩物流购买的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

  当然像这样的用户还很多。那么,频频被危化品运输巨头青睐的东风天龙危化品运输车究竟有何实力呢?

  提到危化品运输车,安全自然是重中之重,东风新天龙危化品运输车安全配置的全方位升级:前桥盘式制动、危化顶部指示灯、排气管前置、限速装置、辅助制动装置等严格满足危化运输法规要求;标配FCWS前碰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集成多项行业前沿电子系统提升行车安全;采用V型推力杆、分体式平衡悬架设计,整车重心位置更低,行驶、过弯更稳定,有效防止车辆侧翻。并且在安全方面还增加了被动安全响应,即通过高强度驾驶室设计、框架式骨架结构和更高制动气压系统等来确保车辆安全。

  当然,除了安全性的设计外,东风新天龙在舒适性和油耗上也非常值得称赞,被危化品运输企业点赞自然就不足为奇了。

  此次,东风新天龙危化品运输车参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危化品领域值得用户信赖车型,究竟能否在市场表现基础上继续锦上添花呢?2月22日,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见证答案揭晓!

分享到:
阅读量:33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