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球智慧出行大会开幕 开沃汽车多款重磅产品亮相

发布时间:2020-09-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据中国客车网报道,为期三天的“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GIMC2020)”于2020年9月20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次展会以“新时代、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企业以及“三电”核心技术提供了国际会展平台,充分展示企业形象,加强品牌意识,宣传推广新产品、新技术。

  开沃汽车集团携首款健康智能纯电动中级SUV-天美ET5、智能驾驶观光车-蓝鲸号、创源核心零部件惊艳亮相。

  纯电中级SUV-天美ET5

  天美ET5作为开沃汽车集团旗下首款战略型旗舰SUV,依托集团十年造车技术底蕴及创维、开沃两大集团智能技术成果,具有全球首创的健康午休睡眠系统、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L2.5级自动驾驶、APA自动泊车等亮点,让天美ET5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智能驾驶观光车-蓝鲸号

  蓝鲸号是开沃汽车利用5G技术自主研发的具备L4级的无人驾驶观光车,基于5G远程驾驶平台,凭借高带宽、低延迟、高可靠等优势,实现广泛场景下主动或被动的人工接管,封闭场景下自动循迹、主动避障、自主寻找充电桩等功能。该车续驶里程可达160公里,满足厂区、景区等客户通勤和观光的需求。

  创源核心零部件

  开沃汽车自2014年起聚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与生产,于2018年成立创源动力。创源动力以“开创源于使命,努力改变未来”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池系统方案,解决退役电池的梯次利用及社会化充电场站不足等问题。从电池的研发到生产到循环利用,创源动力将不断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在三电核心技术领域继续开拓探索。

  在全球汽车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的大趋势下,各界不断探索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创新模式,在大会主论坛环节开沃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中央研究院院长董钊志结合企业发展布局就“汽车改革:从功能汽车到智能汽车”进行了分享。

  未来,随着5G技术的进一步普及与应用,开沃汽车将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日益精进,形成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优势,提供强大的可持续发展驱动力,成为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企业。

分享到:
阅读量:57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