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沃汽车问鼎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一维

  每一年,在中国客车行业,总有一些不寻常的人,不寻常的事,影响着中国客车业,他们因为传媒的记录而被铭记。2019年1月12日,"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国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创始于2006年,至今已走过了十三个春秋。开沃汽车在近几年的年度盘点活动中从未缺席,并屡获大奖。

  开沃汽车斩获三项大奖

  活动当晚,“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开沃汽车斩获三项大奖。开沃NJL6859FCEV氢燃料公交荣获“2018年度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开沃NJL6100GSEV1纯电动双层巴士荣获“2018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创源动力电池LF105标准箱荣获“2018年度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成果奖”,展现了开沃汽车产品品质在公交及电池领域的绝对优势。

  “2018年度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

  零排放,氢出行。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中,开沃NJL6859FCEV氢燃料公交荣获“2018年度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2018年5月,该车型在北京道路运输展“中国道路运输杯”评奖活动中荣获“2018年度最佳环保科技产品”奖;9月底,武汉首条氢能公交示范线试运行,首批开沃NJL6859FCEV氢燃料客车投运,标志着开沃汽车新能源产业在多元化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开沃NJL6859FCEV氢燃料客车车身采用经典公交车车型,大方简洁实用,长8.5米,可载客56人。整车轴距加长布置更合理,比传统车增加5%的站立面积,提高公交实际运营效率。搭载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每次加氢仅需几分钟,续航里程可达300多公里。开沃汽车是全国最早研制氢燃料电池客车的厂家之一,在氢燃料电池客车研发进程中,基于理论分析、仿真设计和前期的开发经验,通过大量测试和示范运行,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并通过产业链建设、产品优化和规模化生产降低产品制造成本。

  “2018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

  频频亮相,熠熠生辉。开沃NJL6100GSEV1纯电动双层巴士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继在首届2018中国商用车大会、“谁是第一”商用车评选活动中获大奖后,开沃NJL6100GSEV1纯电动双巴再获行业认可。


 

  开沃NJL6100GSEV1纯电动双巴集颜值与科技于一身,以热情的“中国红”为主色调,车身造型新颖、时尚、具有现代科技感。自2018年8月投运以来,红色的车身和醒目的车体,一直是南京街头一道移动的“风景线”,受到了市场与乘客的广泛认同。车长10.2m,轴距6100mm,大空间和长轴距让乘坐舒适度和载客量更高。该车配备开沃汽车自主研发的创源电池,应用“快充+补电”搭载322千瓦时电量,据测试,续驶里程可达300多公里。不仅有大幅观景窗及顶部全景天窗的设计,同时车内座位上装有GPS自动定位的中国、日本、韩国、比利时、英国等八国语音解说系统。

  “2018年度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成果奖”

  创源动力电池LF105标准箱荣获“2018年度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成果奖”。南京创源天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开沃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可充电动力电池包和电池管理系统、汽车线束、高压配电箱、电机控制器、BMS等汽车核心零部件和系统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创源电池具备高安全性、高耐候性、高比能量、高稳健性、高适配性、高智能化等特点。产品不仅通过国家强制性检验认证,还通过欧盟、韩国等多方认证,将配套整车销往欧洲和韩国,进一步扩大市场分布。在技术创新上,创源电池全面升级现有的标准箱产品,下一代标准箱将使用全新设计的智能化模组,标配全铝合金箱体,进一步提升产品能量密度,同时标配箱体一体化液冷方案,满足IP68防护等级。

  2018年,开沃汽车捷报频传、连创佳绩;2019年,开沃汽车将载誉前行,以更具创新精神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和价值,为发展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7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