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抗疫情、保运行!病毒无情,"沃"有情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复工以来,开沃集团积极应对,全力投入到"战疫"行动当中。一方面,集团公司捐款、捐物,全方面驰援疫情;另一方面,开沃售后服务人员临危受命,奔赴一线,全面保障车辆复工后的安全运营……

  默默坚守岗位,抗疫情、保运行--开沃"最可爱的人"已经行动起来!

  在古都西安,国家级西咸新区公交总公司,运行着三批开沃汽车。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严峻情况下,西咸公交大部分车辆已停运。

  如今,为保障西咸公交复工后安全运行,开沃汽车西北大区率先行动起来,组织售后工程师,克服困难,辗转多个疫情检查点,赶赴一线。

  西咸公交车辆分别停放在五个场站,到达当地后,为了进一步提高效率,售后人员自觉分组,分别赶往不同场站,对车辆各项性能进行详细检查、登记,确保车辆无忧。

  疫情面前,开沃售后人员放弃休假,加班加点,为防疫工作中的车辆做好支援保障工作。顶着室外零下的低温,他们钻到车底排查、维修,处处体现专业与认真……

  作为用户代表,西咸公交公司机务处张丁深受感动,再三感谢及叮嘱开沃人员:"在工作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要确保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才能奔赴一线,努力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西咸公交公司机务处张丁与开沃服务人员

  开沃汽车售后工程师李伟涛这样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灾难面前匹夫有责,尽自己的微薄之力。面对灾难,尽自己所学,尽自己所能,不惧灾难逆流而上,要有人成为'逆行者'"。

  战疫!"最可爱的人"在路上

  在西北片区,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

  西安公交,拥有300辆开沃H12车型。在对西安公交运行的13台车辆详细检查后,工作人员还将奔赴各个场站,检查剩余车辆。

  有时候他们要背着几十斤的工具包,走十几公里到用户一线,有时需要靠共享单车负重前行。

  协助客户排查车辆、对车辆进行消毒、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成为了他们的"家常便饭",但真正的用餐,却成了问题。

  在兰州国家电网车队、西北各地公交客运站等众多一线,这些不顾劳累的奔波背影,成为了开沃汽车责任与担当的最好诠释。

  2月13日,为排查停放车辆,保障用户及时用车,西北大区的山西工程师们又一次整装出发,前往距离驻地400公里以外的忻州保德。

  4个多小时的车程,在经历了登记、数次测量体温后,他们排除困难,风尘仆仆地来到当地,对车辆情况逐一排查、登记备案,为战"疫"做好应有的"后勤保障"。

  2月16日,售后人员收到吕梁公交即将恢复运行的通知,在完成保德公交排查后,他们背起"行囊"再出发。400公里以外的吕梁,是他们的下一站。

  ……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

  在这场无声的"战斗中"

  开沃人众志成城,奋战一线

  留下了太多的精彩瞬间

  ……

  病毒无情,"沃"有情

  中国加油 !

  武汉加油 !

分享到:
阅读量:41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