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实力铸就荣耀,开沃汽车摘得“商用车奋起之星”与“绿色之星”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19年12月7日,由《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玲珑轮胎”2020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开沃汽车凭借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历程中,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被评审委员会评定为“大国脊梁”,被授予“商用车奋起之星”称号;同时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表现卓越,获得“绿色之星”荣誉。

  这既是对开沃汽车长期坚持稳健发展所取得成就的肯定,也再度彰显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综合实力和巨大贡献。

  实至名归,成行业发展“奋起之星”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是一家集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独角兽企业,致力于汽车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互联网化等前瞻性汽车领域的深入研发。

  开沃汽车不仅见证了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发展与变化,而且凭借创新不断树立着商用车价值标杆。截至目前,开沃汽车已经形成以南京为总部,西安、武汉、深圳、呼和浩特、徐州、渭南等基地齐头并进的发展局面,产品涵盖4—18米全系列新能源汽车产品,涉及公交、旅游、通勤、物流、专用车、无人驾驶等领域。

  伴随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成为汽车产业全新发展趋势,开沃汽车将以更精准的市场洞察力,不断完善新能源产品矩阵,创新研发出更受用户青睐的产品,为中国汽车制造业技术变革做出更大的贡献。

  品质为先,“绿色之星”引领新潮流

  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是开沃汽车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的新产品。该车型是开沃汽车融入时代元素、引领时代潮流的战略级产品。外观方面,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经过全新设计,采用子弹头造型,大大降低风阻;LED动感大灯,多形状玻璃镶嵌,既前卫又极富科技感。

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

  电池方面,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高能量密度创源电池,防护等级达到IP68。同时车辆采用多种新型防火材料,全承载结构,整车更安全可靠,加上轻量化技术,整车整备质量较上一代产品轻500千克,能耗可降低5%左右,并可提供多种电量、多种配置选择,可满足用户对于150—300公里不同续航里程的不同需求。

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内饰

  内饰方面,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采用一体式司机包围、全液晶仪表,内饰风格淡雅,符合现代潮流;车内采用平地板的设计,在方便乘客前后走动和摆放物品的同时,还方便了司机的日常打扫。此外,车辆还布置了USB充电口、储物箱等,大大提升了舒适性与便捷性,为用户带来了崭新的驾乘体验。

已批量投运遵义公交的开沃H13纯电动公交车

  此次获得“商用车奋起之星”与“绿色之星”两项大奖,是对开沃汽车品牌与产品的高度总结。未来,开沃汽车将继续不忘初心,筑牢品质根基,不断为“中国制造”注入新动能。

分享到:
阅读量:448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