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48辆重卡交付大客户, 东风商用车在宁夏市场开疆拓土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2019年7月8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宁夏中宁举行大客户交车仪式,将45辆东风天龙KC与3辆东风天龙KL交付宁夏大客户。

45辆东风天龙KC与3辆东风天龙KL交付宁夏大客户45辆东风天龙KC与3辆东风天龙KL交付宁夏大客户

  本次交付的车辆将为TY集团的物流运行而服务,于2019年7月底正式投入运营,其中25辆东风天龙KC平板自卸车将用于集装箱配送,20辆东风天龙KC工程自卸车将用于渣土运输,3辆东风天龙KL将用于危化品运输。

TY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先生TY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先生

  “TY集团是东风商用车在西北地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从2008年起开始使用东风车,目前保有220余辆。在厂区内,随处可见东风商用车的身影,这次采购48辆车,一方面是考虑到东风车一直以来的可靠品质。另一方面是出于对东风商用车服务的信赖,他们的备件储备工作做得不错,也方便了我们车辆的运营和管理,希望这批车辆能够为集团的高效物流做出贡献。”TY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先生说道。

  TY集团是东风商用车在西北地区的战略大客户,这次的交付也意味着双方合作关系的再次深入。

  我们与我们的战略经销商宁夏东盛源一起、把握大客户诉求,向大客户提供了可靠的、适合的车辆,提供了完善的服务方案,积极为TY集团的战略发展做贡献,实现合作共赢。

宁夏东盛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明芳
宁夏东盛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明芳

  宁夏东盛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明芳发言并作出承诺,将积极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派驻一个服务小组进行驻点服务,及时解决车辆在运营工作时出现的问题,确保车辆完好率、出勤率,为车辆保驾护航

  大佬为什么青睐东风天龙KC?原因在这里

  品质可靠

  动力性 搭载行业领先的动力总成,工程版发动机+大扭矩变速箱+工程专用轮边减速桥,动力澎湃。

  通过性 一级落差前桥,离地间隙310mm,保险杠离地高度780mm,水箱离地高度720mm。

东风天龙动力十足东风天龙动力十足

  承载性 采用新悬架系统,高强度钢打造车架,尾部加强梁,举升更稳定,超强承载,提供持续作业能力。

  高效节油

  皮轻省油 优化设计、合理减重,拒绝牺牲车辆稳定性、安全性、舒适性。

  高效传动 黄金动力匹配,油耗降低。

东风天龙高效节油东风天龙高效节油

  安全环保

  安全设计 可靠不止源于车辆,东风天龙KC还实现了车辆智能化管理,防超速、防超载、防遗撒、防挂车,让运营更安全、更省心

  舒适驾乘 人体工程学布局、气囊座椅……多种人文设计,让驾驶轻松、安全、舒适。

东风天龙安全环保东风天龙安全环保

  操纵便利 档位手柄更加舒服,降低驾驶疲劳,组合式后视镜,视角更广

分享到:
阅读量:30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