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提升服务,加倍可靠! 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四川分库正式营业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近日获悉,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四川分库正式营业。这标志着东风商用车在后市场配件销售领域的全新布局中迈出了重要步伐。
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四川分库

  这是东风商用车近年来在全国建立的第一家全面性分库,它的正式运营为四川纯正配件销售市场渗透率和送达及时率的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进一步完善整车销售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运营和服务,加深客户对东风的信任,为整车销售打下坚实基础。

 试运营1个月,四川分库配件首日满足率达到91% 试运营1个月,东风商用车四川分库配件首日满足率达到91%

  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四川分库,占地3000多平方米。分为发货区、收货区、货架区、油品区四大区域,以高效、快捷、方便为宗旨进行设计,以满足配件12小时内送达的要求。试运营1个月以来,四川分库配件首日满足率已经达到了91%。随着市场的发展,汽车后市场业务在营销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2018年,东风商用车后市场配件销售突破20亿大关,为了持续提升后市场配件销售市场渗透率,更好地保障区域配件供应及时性,2018年底,东风商用车启动了分库建设工作。

  而在2019年经销商大会上,东风商用车更是明确了加大践行营销转型力度,推进盈利模式向“新车销售+后市场 ”方向转变的新目标。

东风商用车四川分库全体成员宣誓,将保证四川区域配件送达的高效、及时东风商用车四川分库全体成员宣誓,将保证四川区域配件送达的高效、及时

  全面性分库的运营,成功实现了将配件资源前移到区域市场,更好地缩短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的供货周期,能够更有效的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能够带给网员更多的利润。

  除了分库建设,东风商用车还将——

  上线配件计划系统、建立“云仓”(配件可视化)体系和配件高速公路,提升分销效率;

  加强分专业的市场开发、售后专用件开发和服务协议开发,拓展保外市场;

  推进外分区域行销体系,有针对性地提升配件经营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可靠的运营和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47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