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别人家“孩子”上市百日宴 东风天龙KL天锦KR时代已来

发布时间:2019-04-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羽山

  别人家的孩子,总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别人家的孩子,总是跑在更前面;别人家的孩子,总是听话懂事大方得体;别人家的孩子……

  在2019年4月20日的上海,在东风品牌新一代中重卡客户分享会上,中国卡车网记者看到了别人家的“孩子”的样子。距离东风天龙KL重卡和东风天锦KR中卡中卡同步上市不过百日的时间了,这两位别人家的“孩子”展现出了不同一般的卓越品质。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学锋致辞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学锋致辞

  他们是否真正扛起了新一代中重卡的使命大旗?上市百天用户一手使用感到底如何?东风天龙KL重卡和东风天锦KR中卡有何独特优势?全新平台,指标未来的产品到底如何?记者带着问题参加了别人家的“孩子”的百日宴。

  客户至上 天龙KL天锦KR销量口碑双丰收

  从医药运输、冷链运输到干线物流,东风天龙KL重卡和东风天锦KR中卡虽然上市时间并不长,但已经在各个细分领域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在本次客户分享会上,包括上海某冷链企业客户代表、辽宁某危化品运输客户代表在内的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客户代表签订了采购协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客户用行动表达了他们对于东风商用车的信赖与喜爱,为别人家的孩子送上百日宴礼物。

上海冷链客户代表上海冷链客户代表

  而关于为何选择东风商用车,客户们的思路则并不相同。

  上海冷链企业客户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我们公司主要做医药运输,对于运输车辆的要求极高,我们也是经过多方调研才决定使用东风产品,一直到现在。而现在东风新推出的这款天锦KR我感觉完全是为我们量身定做,而且是超出我想象和期待的车,多年合作,东风商用车的品质实在没得说。”

“一切源于可靠”东风品牌新一代中重卡客户分享会“一切源于可靠”东风品牌新一代中重卡客户分享会

  如果说上海冷链企业客户代表更看重车的方面,那么另一位大客户辽宁危化品运输客户代表则更看重人的方面。公司领导人表示:“我本身是个女性 ,对于车的了解不够多,但是我懂人。东风商用车的人不是为了销售而销售,他们会站在你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比如我现在公司车辆需要更新换代了,东风的人也在积极的为我规划如何一步步将车辆更新,而不是简单的让我一下购买多少台。我们公司从2012年开始与东风合作,这么多年东风一直很帮助我,我也一直买东风车,因为安心。我现在已经选中了天龙KL这款车作为我们公司更新换代的新款主打车。”

辽宁危化品客户代表辽宁危化品客户代表(右一)

  记者从东风商用车处了解到,虽然上市仅3个月,但东风天龙KL重卡和东风天锦KR中卡的销量目前已经超过了一万台,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其车辆装配的智能管理系统,具有随时监测功能,对于规模化物流公司管理来说,客户打开手机便能够及时全面的了解到车辆的行车状况,大大方便了车队的车辆管理。

  可靠为先 天龙KL天锦KR挑战更多不可能

  的确,不论是新一代的东风天龙KL重卡和东风天锦KR中卡还是曾经的天龙天锦平台,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越的服务都始终伴随其前行。东风天龙KL重卡和东风天锦KR中卡以东风优越的基因,完成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任务目标。

  而中国卡车网记者认为,东风天龙KL重卡和东风天锦KR中卡之所以能够在这样短的时间内获得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也离不开其不断挑战不断突破极限向高处攀登的生长力。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先生发言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先生发言

  其实,从2019年1月6日,东风天龙KL重卡和东风天锦KR中卡上市时便有无数聚光灯打在了它们身上,似乎想要看清东风品牌推出的新一代中重卡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越看则越对中国高效物流的未来充满期待。

  到今天打在他们身上的聚光灯依然未撤去。就在月前,在黑河·红河谷试车场零下14°C的凌晨4点,一辆东风天龙KL重卡和两辆东风天锦KR中卡以冷车状态下1.5秒内点火成功且成功率100%通过了长达数天的整车高寒试验。

  而这一次次的试验,与客户分享会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先生所表达的理念不谋而合。“东风商用车要给用户可靠的产品,可靠的服务,可靠的印象。”

企业客户代表合影企业客户代表合影

  历时5年研发,投资15亿,超过3500人的中外团队投入其中,开发了6个新总成、14套仿真软件、119个台架;经过了60次门式验收,190次质量推进会,318次评审把关,17万小时台架测试, 245台试验车、2495万公里道路试验。这一个个数字都在诉说着东风商用车可靠品质的来源。

  于是,东风天龙KL重卡创造了从新疆克拉玛依—河南郑州全程3500公里只用一箱油,且油耗仅为979.37L的记录;东风天锦KR中卡以平均百公里油耗15L的记录被评为新时代的赚钱利器;东风品牌新一代中重卡产品不断突破着极限、挑战不可能、成为排头兵!

  东风品牌新一代中重卡:用升级带来更强的产品;用匠心提供着更贴心的服务;用洞察满足着市场高效的需求;用成长不断丰富着自己的价值。东风天龙KL重卡和东风天锦KR中卡这两个别人家的“孩子”用行动诠释着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要努力的价值内涵!

分享到:
阅读量:39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