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云内动力无锡产业园发动机实验室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近日,“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汽车及发动机检测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允许使用CNAS认可标识、ILAC-MRA/CNAS标识和声明认可状态。实验室认可是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简称CNAS)对检测、 校准实验室及其人员有能力进行规定类型的检测、校准所给予的正式承认。

  获得实验室认可不仅对实验室管理和技术的提高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其出具的检测报告也可得到国际上的互认,不仅彰显出了公司的硬件设备、环境条件和人员能力,更是对公司实验室综合能力和管理水平的肯定。

  CNAS认可的检测能力范围包含13项主要检测项目,涉及性能、油耗、排放试验等,满足相关法规要求,同时亦可满足国六GB17691-2018要求的WHTC/WHSC等主要检测内容。未来,将为发动机研发工作提供保障,确保数据准确、可靠、有效,为公司实现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阅读量:33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