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沃特玛斩获“综合创新实力百强”“税收贡献百强”双强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7年9月29日消息:日前,2017年度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创新实力百强、税收贡献百强、成长性百强企业名单正式公布。沃特玛在广东省内一众高新技术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创新实力百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税收贡献百强”双强荣誉,再次印证了沃特玛的强劲实力!

  本次评选是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协同推出的针对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实力的权威评价。基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导向及高新技术企业对全省创新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综合考虑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投入、产出及绩效,制定差异化评选指标体系,评选出综合创新实力百强、税收贡献百强、成长性百强,以实现“树立高新技术企业标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展示广东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成效”的目的。

  沃特玛此番能够顺利入围综合创新实力百强和税收贡献百强,得益于与生俱来的创新基因。成立至今,沃特玛始终致力于成为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领航者,积极引进行业人才,专注于新能源动力电池的技术研发。目前,沃特玛拥有研发人员1500余人,包含材料、电化学、机械、电子、汽车等专业的博士、硕士、本科多层次技术研发人才。截至2017年8月,沃特玛拥有专利16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525项,国际专利8项,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近年来,沃特玛以多项技术创新助推行业发展,创新成果逐年递增,并通过领先行业的低温电池技术和快充技术,进一步确立了在动力电池行业界的话语权。目前这两项技术已由实验室走向批量应用。其中,沃特玛低温电池技术早在2015年年底就已在黑龙江、乌鲁木齐等北方严寒地区成功应用;基于沃特玛独创的高倍率快充电池技术和浅充浅放的模式,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可快速充电10分钟,补电30%,完全能保证纯电动物流、公交、通勤车的运营需求。截至2016年底,已有6万余辆配备沃特玛动力电池系统的新能源汽车运行于国内31个省市,受到市场广泛认可。

  厚积薄发,方成基业。未来,沃特玛将继续稳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技术研发,打造沃特玛品牌,力争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标杆!

分享到:
阅读量:37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