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商用车两大新品 你真的了解吗?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东风商用车战略商品---东风天龙KL重卡、东风天锦KR中卡正在十堰、襄阳、武汉地区10家单位进行巡展。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新车技术亮点、及时解答大家热议的问题。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零距离接触,更加明确了工作的努力方向。

东风商用车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新车技术亮点东风商用车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新车技术亮点

  战略新品新在哪儿?

  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采用全面升级的自主总成、发动机热管理、低风阻设计、东风VECU电控、低滚阻设计、直接档+小速比的传动匹配、驾驶员评价系统等六大节油技术,较同级别竞品省油5%-10%,年节省油费3万-5万元。

  从2.5吨EQ240到如今的新一代重卡东风天龙KL、中卡东风天锦KR,东风商用车一代代商品的发展史,就是中国商用车行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斗史。

  这两大平台是东风商用车为客户精心打造的全新平台升级产品。

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KL

  随着它们的上市,东风商用车正式步入“五大平台商品”共网销售的新阶段,成为国内中重卡商品线覆盖最全、产品最丰富的卡车制造商。

  战略新品好在哪儿?

  2018年10月,山东泰安用户侯振升换车时选择了东风天龙KL,他专门做同线路运营对比,1个月可省3900元的油钱。

  不止是节油,东风天龙KL与东风天锦KR的动力性提升5%,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而在维修保养方面,东风天龙KL关键总成真正通过了试验验证的10万公里保养。

  可靠的品牌内涵需要可靠的做事风格和做人准则,只有每一个人在日常工作中发扬奋斗精神、践行奋斗文化和狼性文化,才能做可靠的东风商用车人,造可靠的东风卡车。

分享到:
阅读量:42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