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品质赢得国际信赖!12辆青年双层豪华大巴交付智利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春寒料峭,挡不住青年员工的热情。2月24日,正月廿日,星期天,青年客车12辆JNP6137S出口型双层豪华大巴,顺利通过最后一道安全检测,缓缓走下生产线,一字排开停靠在交付车位,即将奔赴南美资源大国智利。

  智利位于南美洲西南部,地形狭长,是世界上铜矿资源最丰富的国家,拥有“铜矿王国”之美誉,同时拥有丰富的渔业资源和森林资源。

  智利地形复杂,山多路陡,过去的二十余年,他们采购的都是奔驰、沃尔沃、斯堪尼亚等品牌,正是由于青年客车过硬的质量,舒适的驾乘,使得智利客户对青年豪华大巴非常认可,2008年开始逐渐淘汰这些欧洲名牌,开始采购青年牌豪华大巴。从6120L、6120T、6126L、6137F、到6137S车型,至今先后订购了600多辆,占旅游运营巴士的40‰以上。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十多年来,智利客户每年都向青年订购豪华客车,堪称青年客车的忠实用户。此次订购的12辆6137S豪华双层客车,是青年客车专门为南美智利开发的新一款双层豪华大巴,是青年最新技术的浓缩。它采用青年独家的最新全承载技术,造型流畅大气,内饰高档,装配了两个卫生间,车内空间加宽加大,全车50个2+1商务座椅,提高了舒适性,可以拥有飞机头等舱的享受;底盘大件均采用进口,美国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充分适合智利山地以及沙漠等复杂地形驾驶;美驰后桥、奔驰大扭矩变速箱;同时还给车辆加装了ESC车辆电子稳定系统,确保安全行驶。

  据悉,春节过后,开工伊始,青年制造总装车间就全员上阵,开始了紧张有序地生产。为了保证过硬的质量,客车公司从上到下每个部门都特别重视该批车的打造,每个生产工位完成后都要复查一遍,专检检查一遍,针对重点部件、项目的生产安装,车间工段长、车间技术员还要检查一遍,研究院技术员跟踪评审等,确保每个生产环节、工艺细节做到完美。

  用青年海外销售公司总经理刘中来的话说,青年用品质赢得了市场,用服务换来了信誉。

分享到:
阅读量:44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