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冲刺节油王 轻松赢大奖 天锦KR卡友注意啦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刚刚进入2019年,卡车圈就被刷屏了,东风品牌新一代—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2019年1月6日,正式荣耀上市!

  作为东风商用车倾力打造的新一代中卡标杆——东风天锦KR,在正式上市之前就已经和不少卡友有了亲密接触。在第一批“吃螃蟹”卡友心中,都为天锦KR打了一个标签——省油!

东风天锦KR东风天锦KR

  陕西天锦KR卡友:我用6米8天锦KR拉蔬菜,在磨合期车子的百公里油耗也才15L!

  陕西天锦KR卡友 :我的平均车速51km/h,百公里油耗14L,这还不在经济车速范围以内!

  江苏天锦KR卡友:从兴化拉货去南京,实测下来只用了52升油,平均百公里耗油15升,一个月平均省下两三千块油钱。

  看着卡友们不断秀出正常运营时的低油耗,是不是很刺激?那么天锦KR油耗的“底限”到底是多少呢?为了找到这个“底限”,东风商用车准备搞事情!

  东风商用车即将举办冲刺节油王,轻松赢现金—东风天锦KR运营节油赛

  不耽误卡友跑车挣钱,还能炫日常运营油耗,再赢取千元现金大奖!拥有天锦KR的卡友们注意啦,记得关注东风卡车的推送会,有详细参赛流程介绍,千万不要错过!

  为了让卡友们能有更好的发挥,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天锦KR拥有的节油技能。

  天锦KR搭载东风风神/东风康明斯系列发动机,动力覆盖180-350马力,满足多种工况运营需求;发动机、变速箱及后桥科学匹配,传动效率更高,节油性能提升。

  配备EP智能节油开关,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节油挡或动力挡两种不同工作模式。同时优化ECU标定,使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燃油消耗更合理。

  天锦KR整体造型采用CFD优化设计,风阻系数低至0.498,有效节油2%。同时标配低滚阻轮胎,能有效节油3-4%!

  天锦KR底盘运用了40余项轻量化技术,自重较其他同类产品轻200Kg以上,不仅能有效提高载货量,还能降低非满载(空载)工况下的油耗!

分享到:
阅读量:35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