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低能耗,省成本!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被巴西客户点赞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位于圣保罗省内的阿拉萨图巴市政运输公司(TUA)对配备艾里逊变速箱的Agrale MA 17型号客车的性能和舒适性评价很高。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在巴西圣保罗,艾里逊变速箱为巴西的城市客运添加了新的定义,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案。 一台Agrale MA 17客车被安排到阿拉萨图巴市政交运公司(TUA)进行试用,通过日常使用来评估全自动变速箱的性能和优势。TUA公司到2020年已有50年历史,目前拥有47辆公交车,其中36辆有为特殊人群提供轮椅升降机。 运行路线32条,员工超过100人。

  “在试用评估期间,该客车得到了驾驶员和乘客的一致赞扬,”TUA经理Luciano Castilho说。"我亲自驾驶过这辆车,完全同意试驾驾驶员的反馈。我对换挡的精确性和平滑顺畅以及驾驶舒适性感到惊讶。”

  Agrale MA 17车型的底盘搭载了具有一体式缓速器的艾里逊3000型号变速箱, 采用艾里逊 xFE 技术。优化的挡位速比与FuelSense® Max节油技术相结合,可以使变扭器在较低的车速锁定,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这款具有全自动变速器的前置式发动机底盘在阿根廷取得了成功,并已获得南美其他市场的关注。巴西版的配置为长度达 13.2 米的三门车身和气动悬架。

  由于评估期时间较短,自动变速箱的其他好处还未显现,例如和手动变速箱相比,由于无需频繁更换离合器系统部件,其明显优势为减少车辆停用时间和较低维护成本。Castilho说:“但我们的短暂体验确实明确了艾里逊的优势,尤其是在起停频繁的公共客运行驶中,车辆几乎每行驶500米需要起停一次。”

  据该公司称,乘客们的反应也是最好的。崭新的空调车和平稳的换挡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期间乘客的整体舒适度。

  艾里逊在阿根廷数十年的经验显示了拥有全自动变速箱的客车,因其发动机工作时转速较低,可以为乘客和驾驶员提供更平稳、更安静的行驶过程。在城市的繁忙交通中,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帮助车辆起停迅速,是保证交通流量更平稳的关键。

  关于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LSN)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生产商。艾里逊变速箱为多种车型配套,包括垃圾车、建筑车辆、消防车、配送车、客车、房车及应用于国防和能源行业。艾里逊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里斯市。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区域总部分别设于荷兰、中国和巴西,并在美国、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工厂。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全球拥有近1,400家独立分销商和代理商。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网站allisontransmission.com。

分享到:
阅读量:64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