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不是老司机也能做到人车合一?四川现代盛图来帮你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众所周知,卡车人走南闯北、日夜奔袭,吃喝拉撒睡,几乎全在车上,早已视爱车如“兄弟”,而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想要真正做到人车合一,随心所“驭”,必须找一个懂你的“兄弟”。四川现代盛图智享物流轻卡机智更懂你,说到即达到,为你打造便捷、舒适的驾驶体验,真正做到人车合一。
四川现代盛图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

  灵活驾驶 得心应手,扼住命运的咽喉,掌控自己的人生,盛图采用多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控制车载音响系统,右侧按键控制多功能显示屏和巡航系统,组合开关集成雨刷、灯光以及转向信号控制等功能按钮,布局合理,触手可及,轻松掌控未来的方向。

四川现代盛图BCM系统智能警告装置BCM系统智能警告装置

  避除故障 高效出行,拉货挣钱,想要尽情享受致富路上的快感,又担心跑得太勤车子半路掉链子,盛图装载BCM系统智能警告装置,具有发动机自检和自动巡航等功能,可随时发现故障并解决问题,确保出行更加高效。

四川现代盛图电动门窗,遥控钥匙电动门窗,遥控钥匙

  远程操控 尽在掌握,上、下车经常忘记锁门养成坏习惯,总是提心吊胆如何是好?盛图采用中控锁、电动门窗,行车途中,锁住车门、升降车窗,一键按下,轻松搞定,配备遥控钥匙,车主靠近或远离车辆时,可通过遥控钥匙解锁或锁定车辆,发现可疑情况,还可远程开启声音报警,同时,配备夜光钥匙孔,确保在夜晚或可见度较低的环境下,帮助车主找准钥匙孔,快速启动车辆。

智能AVC影像系统智能AVC影像系统

  影音娱乐 趣味无穷,长期一个人东奔西跑,路线不熟又感觉太无聊怎么破?,盛图配备7英寸LED大屏AVC装置,综合了导航、倒车影像、USB,AUX、收音机以及手机充电等多种功能,打开导航,想去哪就去哪,还能随时享受多种影音娱乐功能。

人车货智能管理系统人车货智能管理系统

  智能管理 得力省心,同时,盛图还预留了车联网接入口,可实现手机、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系统等数据线的连接,实现人、车、货智能管理,随时随地掌握各种信息,出行更放心。

  质盛高端,智享乐图,四川现代盛图智享物流轻卡,不一样的智能互联科技,不一样的极致舒适体验,让你真正做到人车合一,随心所“驭”,驾享美好幸福生活。

分享到:
阅读量:30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