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卡友:一首“白月光”送给东风中卡D9

发布时间:2018-09-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白月光”这个词相信卡友都并不陌生,起初是来源于情歌王子的那首歌《白月光》。“白月光 心里某个地方,那么亮 却那么冰凉”,一开始“白月光”是用来形容可望而不可即的事物,而现在,“白月光”指的是心中最美好的东西。在广大卡友心中,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是自己的爱车了。而性能优异,承载无限的东风中卡D9,可以毫无疑问的说是卡友心中的白月光了。

  白月光般的颜值

  东风中卡D9,有着霸气十足的势头。

东风中卡D9东风中卡D9

  2315mm的驾驶室宽度、极具个性且实用的直立A柱设计、时尚耐看的前脸、超大驾驶视野配合超大驾驶后视镜。好看,才能成为卡友心头的白月光。

  月光般柔软舒适的驾驶室

  在行车途中,东风中卡D9能给卡友如月光般的舒适和安全体验。

座椅安全舒适座椅安全舒适

  深灰色内饰,既显稳重又可以有效防止视觉疲劳;搭载可调式气囊减震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大气的中控台和精细化的内饰件,让卡友行车时更轻松。

  气动双回路制动和排气制动、断气刹、自动刹车间隙调整器等等安全配置也都一应俱全。

  月光般明亮而充满力量

  东风中卡D9搭载康明斯ISB5.9发动机和玉柴YC4E发动机,170-220马力自由选择,动力强,爆发力十足;重载车型采用250mm双层大梁,4.5吨前桥、10吨后桥;标载车型采用250mm单层大梁,3.9吨前桥、8吨后桥。

动力十足东风中卡D9搭载康明斯ISB5.9发动机,爆发力十足

  钢筋铁骨的好身板,为果敢担当铺就了过硬基础。标配子午线轮胎,如强鼎之足,在承载中与整车保持着十足的默契,真正有劲儿,让东风中卡所向无敌。

  月光般宽广无垠

  东风中卡D9,6.8m货厢内长是同级别车型之最,且整车长度不超法规限值9m,上牌无忧;货厢内宽可以并排装下两个1.2m托盘,提高货箱利用率。

东风中卡D9货箱利用率高东风中卡D9货箱利用率高

  同时,货箱尾端离地高比同级别车型低40-190mm,装卸货更方便;6.8m货箱采用七开门设计,可以根据需要单独开启货箱门,使用更方便。最大可装50个方,比其他同类车型单次能多装1个方。

  东风中卡D9的承载,如同月光所能照到般宽广。

分享到:
阅读量:44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