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第一期固特异轮胎核心零售商技术培训课程圆满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睡睡先生

零售商作为消费者直接面对产品的窗口,零售商的经营能力和服务能力直接决定品牌产品的销量,至关重要,然而,消费者的需求就像一辆始终前行、不知终点的火车,零售商们必须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去追赶它们。为此,2018年3月13日-3月16日,固特异卡客车培训部在大连普兰店固特异培训中心开展了第一期核心零售商技术培训课程,满足渠道合作伙伴(零售店)的服务需求,提升其解决问题及服务能力。

本次课程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课程邀请、学员筛选、课程设计的精雕等环节,最终邀请了固特异东北和华北地区的11位核心零售商来到大连普兰店固特异培训中心共同进行高效、高质量的学习探讨、交流进步。这11位核心零售商是来自固特异东北和华北地区各零售店里的中坚骨干力量、技师等,有着十分丰富的实战经验,而且都有着十分强烈的服务意识及服务需求,在课堂中他们互相交流实战经验、共同探讨、交流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课程与以往的课程培训有着一定的区别。七分实操、三分理论是本次课程的亮点之一,更注重实操能力,着重点在于提升零售商现场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提升服务能力。本次课程主要从定位的角度、定位的流程、定位常见故障分析、悬挂、底盘、转向系统、工作原理、检查的方式方法等多方面技术培训,本次课程侧重于车辆实际出现的零部件问题来进行教学,了解零部件的影响因素。

课程是短暂的,但是零售商不断学习提升能力的道路却是漫长的,第一期核心零售商技术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固特异卡客车培训部也将会陆续邀请固特异其他区域零售商进行培训、交流学习,只为呈现更好的自己,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258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